我并不是我?

Tuesday, March 16, 2010

他说,
你没有个固定的性格!
所以,
他并不了解我?
一直以为没有安全感是因为他。
原来,
是因为我自己,
我是一个过分依赖感觉的人!

他说,
我一直都在压抑自己,
成就别人眼中的我。
可能他不知道,
我已经很厌倦,
厌倦被无辜孤立的感觉。
其实,
压抑并不是改变,
只是,
我强迫自己应变。

他说,
我也不了解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的是当头棒喝!
我哑然,
我默认,
虽然不愿意,
可是我承认。

我只知道,我行我素,
绝对不是,生存之道。

我已经不是我,
难道现在有多少人,
可以真真正正的,
做自己?


1 comments:

Jing said...

人,就是这么矛盾吧,想要做自己,可是却为了顾忌别人的感受和需要,而做出不是自己的行为。
如果我做我自己,相信已经和其他人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