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一个星期没有上网,
这个星期就是
工作,工作,工作。
开会,开会,开会,开会。
忙的透不过气,
每天对着电脑的我,
回到家,
眼睛很疲惫,
每天晚上很早就睡了。

有一天晚上,
不下心在沙发上睡着,
听到电话响,
吓到醒,
还以为上班时间又到了。

觉得时间不够用,
超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我跟老公说好,
工作不带回家,
所以星期一至五
要努力把工作完成,
当然不是什么事情,
都能如愿以偿。
这个星期六,
我把还没完成的工作,
带回家。


今天早上起床,
下楼看到这个,
觉得很好笑,
一定是老爸的杰作,
他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他是标准的老小孩。
已经很多次都是不小心,
多撕了一张。

可是我想说,
老爸!
我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
千万不要再吓我了。。。
不然,
我要学习开着眼睛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