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小插曲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想买双球鞋很久了,
可是又担心买了不穿,
几乎都是穿高跟鞋,
不高不穿的那种。
我是近几年才疯狂爱上高跟鞋的。

 
这是我的高跟鞋,
很多吗?
鞋盒上的字是我写的,
方便找鞋,
不然每次出去时,
都是一片混乱。

最近上班不停走动,
晚上出去,
真的不能再穿高跟鞋了,
脚很酸痛。。。
普通的平低鞋,
还没看到喜欢的。

想买双新的球鞋。
老公可是举双手赞成,
他说,
比较休闲,
不要每次穿的很高调的感觉,
男人会觉得女人的高跟鞋,
很高调!
其实,
他是担心我越穿越高,
会高过他。。。
哈哈哈!

 



我的新鞋 - RM230。
试了很多双比较便宜的,
可是都没有我的size,
其实一早看中这双,
因为有青色,
觉得价钱很贵,
没想到注定要买它。。。
说真的,
有点心痛,
可以买两双高跟鞋了。。。
他说,
可以穿很久。

为了这双鞋,
还作了很丢脸的事情,
跟老公两个人,
四粒眼睛,
竟然看错size,
我是穿六号的,
买了五号,
拿回家太小,可以穿,
可是太紧,
拼命说服自己可以穿,
可是,
球鞋是穿舒服,
不是折磨,
又不便宜,
只好硬着头皮,
拿回去换。

我也不想为难人家,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到那个店长,
我的头几乎快贴到胸前,
不停的跟他道歉,
麻烦他换双六号的。

晴天霹雳的是,
六号卖完了,
还好他人很好,
说我可以换别的款式,
我急急忙忙的试别双,
可是都不喜欢,
当下只想快点解决这件事,
然后,
冲出店外,
很丢脸~

店长人真的很好,
(Parkson Lea Centre)
他说,
打了电话,
古晋分店有六号,
不过要等,
留了电话给他,
不过是老公的,
我把丢脸的事情留给老公。

我一直对他说谢谢,
真的很不好意思,
麻烦人家。

那时候妈妈陪我去,
她说,
可能我的态度不差,
他才愿意帮我。
因为我知道,
那是自己的问题。
妈妈觉得我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
是很强势的,
绝对不低头的。
现在的我,
不想泼妇骂街,
低调,
是顾及自己还有家人的自尊。

昨天老公帮我去拿,
他也说,
店长人很好,
服务态度好,
又亲切,
如果可恶一点的人,
才不管你~

决定了,
今晚就穿出去逛街~
老公应该会一脸问号吧?




3 comments:

Jing said...

球鞋好看,有时候是需要有一双的。

放下身段,有时候比较容易解决事情。

Dayana said...

Jing:
最近下雨,还没穿~

对呀~ 争吵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Anonymous said...

我是鞋子控!我也像你酱会在鞋盒外写上款式以方便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