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经济餐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这几个星期,下班时间不定时,
有时回家吃,有时没有吃,
有天,比平时早下班,肚子饿。
妈妈很懊恼,我其实是无所谓。
她,好像魔术师,不一会功夫,丰富的一餐摆在我面前。
说真的,我还吓了一跳呢!



妈妈利用剩下的一些鸡汤,烫了面线给我吃。这是人参枸己鸡汤面线。很好吃哦!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饿的关系,筷子的颜色不一样,不好意思。 而且没有发觉到。
糊涂的我。


 
这是大虾白菜。肚子饿了的我,可是吃的一干二净呢!

我觉得很感动,妈妈就是我的食物魔术师。
我相信很多妈妈都是这样,她总是担心我们吃不饱,
就算我们说随便吃吃,她还是不能就那么样的随便我们。
我很常因为工作压力,还有减肥,常忍着肚饿,
她说,难得听到我说肚子饿,当然要想办法变出一餐来。
她捉弄我说,终于有人帮她解决剩下了的菜了。

我,胃暖暖,心也暖暖。。。


2 comments:

♪米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爱自己的孩子

Dayana said...

你好!对呀~ 不管我们多大,在她们的眼里,就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