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一天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这一个星期来,工作很忙,压力很大。我不怕忙,讨厌工作不开心。昨天,一个同事因为工作,还有其它的小人因素,她压力很大,哭了。她就好像我妹妹,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摸摸她的头,告诉她,很多事情是要自己主动去争取的。她单纯,很善良。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些莫名的指控。

她说,不想把事情闹大,拖其他人下水。我从来都觉得,如果我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没有加油添醋,那么就是事实。只要问心无愧,我们是对的起良心的,无愧于人。

她,在那儿玩魔术方块。她说,起码可以暂时躲避烦恼,不要面对。祸不单行的是,她接到未婚夫的电话,未来家婆严重车祸,去世。我没有试过那么讨厌自己的直觉,当她接到电话时,只知道是车祸,她很担心,我不安,安慰她说,没事的!!!我压抑自己心里莫名的感觉。没事的! 结果,两个小时后,恶讯传来。

她哭的很伤心,未婚夫哭的很伤心。这一次,我无言。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他们这一趟前来,是为了筹备他们的婚礼的。她可以说是心里上的双重打击。我从来没看到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在那么一大清晨哭泣,而这个哭泣竟然会因为不同的事情而延续。

我们大家都因为她的哭泣,而无言以对。那种感觉,很沉重。她不能在第一时间赶去,因为她有一个重要的会议。她拖着本来就不怎么坚强的心理,继续工作。

午餐,晚餐都吃不下。我就是这样。晚上,我到 Parkson 的商店,看到一个魔术方块,想起她,买了。我想告诉她说,不管方块怎么转,不管颜色怎么乱,它就是方块。如果要回到原位,一定需要时间的。

我相信,在天上她的未来家婆,会保佑他们的!在这里,我给予最敬重的哀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