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好吃!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上个星期六,跟他闲逛后,跟朋友到 Baba & Siam Cafe 吃宵夜。
那天去到,不是很多人,我们坐在 Cafe外,很凉,很舒服。
 
 
我很喜欢他们的吊灯!

我还是老样子,看到好友,喋喋不休,他帮我点了最爱的 Sarsi Float。
 

一个朋友点了很好喝的饮料 - 香草奶昔。她给我喝了一口,很浓厚,好喝~
值得为它放弃减肥大计。

我跟老公都点了食物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很想吃东西的冲动,
大家都对我投以不可置信的眼神,因为那时已经接近十点了。
 

我点的 - 黄梨炒饭。分量超大的,感觉超过我的肩膀。色香味俱全,闻到就忍不住口。
我建议女生可三个人共享一盘。我还盛了一小盘给朋友,老公还帮我解决了四分之一。
他懊恼的望着我,早知道我们共吃一盘就好。
我没有后悔,还吃得很开心。
 

这是在黄梨炒饭里的鸡肉棒,支撑鸡肉的,是香茅。我只吃了一口,剩下的就在他的肚子里了。我抱歉的看着他,因为他还有自己的食物。



他点的 - 卤面。点餐时,我觉得很普通,他说网络介绍,想试试。结果,一端到我们面前,所以人,异口同声的说,肚子饿了。很香,满满的肉粒,也是超大分的。
 

真的很好吃,忍不住吃了一口,原来他们家的卤面是干拌的。面条拌满了酱料,还有使口感更丰富的 Kang Kong, 真的是太棒了!!!!

那晚吃了之后,没有后悔,很开心,很开心。
很久没有吃夜宵了。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真的能够暂时放下工作压力。
所以,每到周末,我都尽量不接触公事,
真正的休息。

2 comments:

Superman said...

I want I want to eat the lou mee!

Dayana said...

sure! i guess you will addicted 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