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她和他分开了。他们在一起两年,认识超过二十年。他们的相处和的分开就是因为了解而分开的。这种分开是很令人难过的。因为他们不只是失去了一段爱情,还赔了友情。还记得他们刚开始交往时,我们都很为他们感到高兴,尤其是我。一直以来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可以说是死党。这么多年来,他们在自己之前的感情路上跌跌撞撞,都是彼此在互相扶持的。他们的条件很优渥可是却没有遇到对的人。我知道一直以来他对她是不一样的,他非常的在意她,就算当时有另一个他在她身边,她痛苦,难过,被伤害。倔强的她在朋友面前尽量不表露却愿意对他吐露心声,因为他有她需要的安全感吗?还是因为她知道她在这个男人心里是有一定的地位?兜兜转转的他们终于在一起了。短短的两年竟然抵不过二十年的了解。现在的同学会变成他们彼此的负担,因为面对不了解释时别人的尴尬眼光,他们形同陌路。她说,她是天煞孤星。我感觉到她在哭,哭不出声音,害怕关心她的人为她担心,她假装没事。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明明就还是很在乎对方却还是不肯承认。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肯承认问题就会消失不见了。承认很可能是另一种变相的承认呢?年纪越大,才会发现已经输不起了。天生倔强的女生应该承受那种隐形的压力而娇滴滴的女生才值得被疼爱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