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今天晚上的心情真的很好,莫明奇妙的好。我们到Delta Mall 的Popular 书局去看书。忽然间很想到国外旅行,所以就去看旅游书籍,我们就这样的站着讨论着。很想到澳洲旅行,很想在冷冷的天气喝咖啡聊天。我们现代的打工族,工作上的压力和经济积压真的让人很透不过气。说真的,我们很就没有好好的坐下来好好的聊天。所谓好好的聊天,就是天花乱坠的乱乱聊,什么的都聊,甚至是虚幻的都可以。

不想让这么好的心情就此打住,他提议我们去喝杯咖啡。我打趣的说情调要很好的哦~ 结果他带我去 Pedada 路的Italiano Cafe。 我上次来过一次,不过是朋友聚会,说来真巧,我跟上次来时竟然穿着同样的衣服。我记得上次只有我们一桌客人,是很幽静,情调很好的Cafe.

那时我望着手表,已经大概是十点了,我担心他们会不会已经要打烊了。他说应该还没有。把门一推,一阵烟味扑鼻而来,可能心情还不错的关系,我说是可以接受的烟味。原来里面已经有好几桌的客人了。其中一桌是大约四五十岁的中年生意人士,嘴里咬着雪茄,喝着红酒,有的喝咖啡。

我们很快的就点了饮料,然后就开始在那边把玩相机。结果还害得女服务生拿着我们的饮料站在那儿。真的很不好意思。那里的人聊天喧闹,可是说也奇怪,是我觉得可以接受的吵闹,不是属于那种喝酒闹事的喧闹而是聊天中夹杂着的欢笑声。感觉还蛮家庭聚会,而且那里的服务生还跟他们聊天谈笑,很热络的样子。与我之前一次的印象真的有很大的出入。

对了,我们还点了一份 Oreo 巧克力饼干芝士蛋糕。当晚,我真的豁出去了,才管它什么减肥不减肥的,吃了再说,吃了再来后悔。女生每个都是嚷嚷着减肥,对吧?可是我心情好,就放自己一 天假,不减肥,好像有点心虚,吃了到今天还在后悔的留恋着。因为真的很好吃,一口吃下去,那绵密的芝士混合着巧克力饼干的酥脆,在我口里融化了。我也融化 了。减肥可真累人啊~

Oreo Cheese Cake!Yum Yum~

嘿嘿~ 叉叉:“我来啦!”

最后一大口的慢动作~ 好满足!!!你看到啦?没有啦!


我最喜欢的Ice Blended Mocha, 把它那厚白色的奶油搅拌,还有巧克力碎,很浓,真好喝!


他点了Ice Irish Coffee. 咖啡里带有微微的酒味,可惜味道稍微淡了点,没有那种我以为会喝了一口,眼睛睁很大的那种好喝。



我透过沙发的间隔,好像跟隔壁是不同的世界。

漂亮的烛光倒影。漂亮吗?

我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聊天,很久没有那么写意了。每天紧凑的生活让我觉得快透不过气了。我们斜靠在红色的沙发上,聊着店家的设计,听着别人的八卦,人生不过如此。可是我们总是紧紧的想要捉着什么却又不清楚自己真正的需要是什么。我望着他,真的很想跟他到澳洲生活。真的有那么很想什么都不理就那么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可是可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