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开启2021

Wednesday, January 6, 2021


果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以美食当新年的快乐祝福


感恩时代进步 不止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不出门也能喂饱肚子


所有东西都是从生到熟悉 跟食物一样 只是我们外卖到变熟客


现在生意难做竞争力十足 没有少一分机会 只有多一份努力


除了连锁快餐店 还有一些居家外卖熟食 只要清楚了解下单需求


可以送到家门口的绝对是现在首要考量 很多需要面交的 再爱都要割舍


因为老娜蛮懒的 回来一直要像忍者般火速洗澡这回事真的蛮累的


有时候一天下来洗了四五次澡 才刚开始留长发的我可不想那么快把头顶洗秃啊


从2020到2021那一天那一年 都过去了 还那么深刻 而且这个不是了断


而是大家都必须做好的绵延不断 


缘起缘灭全看造化 而这些都不是我们凡夫俗子说了算


人算不如天算 计划赶不上变化


 对于华丽的崇向跟迷恋有了不经意的改变对待


虽然大家嘴上都嚷嚷着 哪儿都不能去 只能呆在家里


我们还真的是娘家夫家从元旦庆祝到新年 少了刻意打扮的绚丽却有着暖而有情的仪式感


一向来都不是开趴高手的我 把大家喂饱补充零食货舱酒水无限量供应


很多时候都是在第二天的时候才发现 吃了那么多吗 开了那么多瓶酒吗


虽然是疫情时刻 其实超人跟我家人还蛮常往我这里钻的 基本上家里是随时候命


零食冰激凌汽水感觉家里天天是过年 哈哈哈


对 在下就是那种微醺的时候会把家里仓库开了 很有慈善家的风范可是没有慈善家的雄厚财力


(果然极端性格处处显着 生气的时候也是火力全开 酒品人品都麻麻就是了)


还有美女在下说笑搞气氛 大人小孩抛开彼此不满 难得共聚就得共情


简单来说就是那种不甘愿守着那所谓安静度过 高尚情怀还真的是需要强大的内心戏处理


人多热闹加上脑里一早设定过节模式 没有太多的铺陈却有着明显的刻意


感恩自己没有多加考虑的及时邀约 大家随性的出席闲话本来就家


一向来很重视家人之间的相处 说真的 见不上一面的忙碌大家都明白是不想见面的藉口


想见的一定见得到 同理心让我也正式重新审视自重这回事


爱护你的必定看重你 也许约会时间不对 但是有没有约见下次的意愿是骗不了人的


其实没有所谓的对不对 或是玻璃心作祟 


2020教会我一件事 就是起码我努力争取过 也许某种情分上的热情逐渐消退


接受并祝福 再见面还是一样微笑以待 hi bye 没有心里压力 我们曾经好过


现在大家各自安好 绝对是最好的


每一个年龄阶段 对于情感安置并好生对待着 是2021接手最美好的启发


 祝愿 2021 高抬贵手 挥一挥衣袖 把疫情都驱走吧


要相信2021会更好的 祝福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