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回顾】假期有伴最乐

Sunday, June 9, 2019



女生就是爱甜点 我觉得现代的女生比较幸福 

记得我小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原来我会有吃的到草莓的一天 

(是不是有不小心透露出我是愤童 好没有希望的童年 哈哈哈哈!)

那种酸酸甜甜的感觉 不管我看起来再酷都还是喜欢甜的 不喜欢酸的

而且我不喜欢绿色的奇异果 偏爱黄色果肉 对于水果的酸劲是无法妥协的

回说草莓搭配甜点真的不是普通的一流 竟然可以跟巧克力做配搭 竟然没有违和感

所以咯 很多人骂我外表主义 拜托你们试想看看榴莲搭配巧克力 

我爱榴莲 爱巧克力 可是我坚持反对他们在一起 我是坚决不会同意的

很有妈妈的护卫感 妈妈情绪起伏是大了点 尤其是假期的时候 



加上这个假期聚会多 见了很多人 起码不再宅在自己的世界里 外面的世界真的不一样

所以就把可能不小心会变成小宅女的娜娜带出去 跟着我吃香喝辣的

可是这孩子大了不再是那种容易受摆布的孩子了

(然后我每天都在幻想用蜡笔小新妈妈的招式对付她 )

会给各种意见 会开始很有主见的闹别扭 这个假期是再考验跟磨合母女相处

这个时候我不禁觉得磨合这回事是从小到大都在进行的 

再来就是她是个草莓控 结果我以前真的不知道原来草莓蛋糕竟然是粉红色的 why?

所以如果有草莓米饭 也是会点的意思了 放过我吧



终于有别于粉红色的甜品出现了 结果是Oreo 

我没有迷恋Oreo这件事 我自己都感到很意外 那种甜腻的感觉 真的无法消受

如果变成碎片就是不是很主角的那一种也许还可以

可是最害怕就是那种大大一颗就是很占有欲的宣战 我就是主角 来吃我吧

那要那些旁边被壮烈牺牲成碎颗粒的Oreo 情何以堪啊

所以 不好意思说有一段时间人家点什么 我为了省时间也点一样的

结果两次都点了Oreo奶昔 真的 很奶 真的很不稀 真的甜到我要shake 叫妈妈

为什么我女儿那么不懂我!!! 为什么?

不过说实在话 配角搭配冰激淋 而且一定要是香草口味的 一定要!

金牛就是那种莫名其妙对食物有强迫症 你们看到我吃东西时候很激动 

转头就好 不要报警



好啦 跟我出去个几天 起码品味有在加强中

看着她吃甜点的积极样 真的就是有伴最乐的时刻

终于知道要点了个巧克力  要不然我会碎念她 基本上甜点都是让她决定

不然在柜台点餐讨论接受不到服务员热切的眼神 会误会他爱上我 何必呢

告诉她要顾全大局  可她都是怂恿大家支持她的爱 



你们可以拉近一看 是Oreo吗 

其实那天我蛮惊讶于她的选择的 起码有别于以往的粉色系列 有待加强 记得嘉许

所以久没有特别留意那些所谓的配角 而且还是被人偷偷消灭掉

雪花冰真的是雪之后的冰 真的可以长时间都不会融掉

不然那可是很狼狈的画面啊 我是很介意桌子点点滴滴 尤其是白色桌子

因为旁边那颗巧克力雪糕已经开始融化了 

不过我觉得吃雪花冰基本上就是一个很忙碌的甜点 

可以减少没有话题的尴尬感 因为你忙着在那边处理四面八方都会滴下的危机

很多人就会觉得干嘛不要用大一点的碗

如果碗太大就会失去那种澎湃惊喜感 那是捞而不是品了 

基本上 强迫症如我就是会一直抹桌子 知道侍应生打工不容易啊 

这个假期算是超额度的甜点假期 

当然我家那个贪吃的甜点妹可是很直接的生病发烧

没有特例 习惯就好 难得放纵 假期结束 

开工愉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