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女儿爱漂亮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孩子大了 狗女儿也大了

孩子刘海长了 狗女儿的刘海更长了

性格倔强了 表达能力也强了 我也不甘示弱

我娘她外婆说 很快就可以看到火星撞土星了 因为只有超人是地球人

超人总是抱着一副不要被连累就好 两个女人的斗争 不管什么身份 都没有他可以插足的份

很多人问我说为什么把孩子刘海留长 就像当年我妈说的希望我的女儿爱穿裙子有气质

不期待娜娜是个小温柔 起码可以满足我内心那股刘海头发齐长的漂逸帅气

看了那部 我来之纽约 里面小女主角的发型完全就是气质流露 大爱

对于狗女儿  真的 好气又好笑

本来是给娜娜作陪的 结果变成我的跟屁虫 为什么呢

因为她们俩欺负大姐 娜娜被称为大姐 她有当大姐的优越感可是没有当大姐的本事

她们会不约而同的朴上前去 搞得娜娜摇摇欲倒 

要不然就是趁大姐在那边吃点心的时候 很土贼的欲抢夺娜娜手中的碗

好多次都怕娜娜那个被高托的碗会生硬的往她自己头上砸


真不知道把她们的毛发留长是不是跟自己过不去

话说去年华人新年的时候为了卫生问题 那时候是她们的换毛期

跟宠物店讨论之后就是剃光 就是小平头的意思

结果回到家里是 我还二度认不出她们 

还以为是谁的吉娃娃 还一直跟超人确认没有带错狗回来吧

我哈哈大笑不止 可以感受到她们的严重不快 因为之后的闹脾气

后来还一度辅导她们 心理的创伤嘛 是要小心点处理的

有人说狗儿是听你的说话频率 并不真正明白你说的话

这大多是爱狗人士都不愿意相信的事 我就是其中之一 

会跟她们说话 虽然看起来很怪 反正邻居应该不会用很正常的眼光看我吧

会骂她们 碎碎念 说一大堆道理 还跟她们说当狗也要自律

她们会眼睛骨碌骨碌的看着我 结果还是继续乱咬东西 气死

结果人跟狗根本就是一个样的 越是哄 更是矫情 

虽然我是忘了她们是狗妹妹可是短发流行啊 看主人我那么就都没有发现吗

我也是一枚很酷的妈妈的 而且还属狗 干嘛曝露自己年纪

不过说也奇怪 直到她们的毛发变长 性格才开始恢复稳定 

可想而知那时候差点就有狗肉吃了 需要那么长时间的心理复建吗

狗儿也需要外表的 毛发很重要 

狗女儿毕竟也是女儿心 爱漂亮狗之常情

剪短毛 动肝火 认真回想我们又何尝不是呢

侍候女儿 侍候狗女儿 嘴上是嚷嚷 确实是一家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