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思

Saturday, April 15, 2017

其实是在生活不顺心的时候找到自己

生活魔心是锻炼

怨念不断的任性纠结吵闹转牛角只得感谢自己没有放弃自己

多少女人每天在家打从睡醒那一刻就像上了发条一样

 只是她们是有生命的娃娃

 发条也开始不受管制约束的时候

 她们可以自己上发条想办法的

 
 只为了自己想象的家庭业务

 家庭是终生事业可是成就感是尾随幸福感的

 当妈的哪有什么成就那么说这句话的时候幸福好像在垂头伤气


洗衣煮饭再洗衣再煮饭节省的秉持着碗筷不烂不换


 每天制服制的家庭生活

 我的上司就曾经那么调侃说

 看到她穿这件衣服我就知道今天星期几

 所以很多时候我挺认同制服的(可以省却很多麻烦)

 当然此话一出就惹怒了不少妇女同胞

 我也是其中一员不过我算是比较上进的

 注重打扮的服装装置其实也让自己心情好上不少

 骂我们照照镜子(我还很认真的照上千百回)

 很多所谓的表面对抗说要就是要做自己反正又不是跟他睡什么的

 (其实他应该也是同样想法吧)

 我比较犯贱无法成就自己只好跟着做

 打扮注重一点说话低调一点发狂就克制一点严重就看医生吃药

 花钱了事就是没事发脾气的这个印记

 狠狠的不是烙在我的身上而是烙在他人心底

 打击自己是打救自己(当然要击而不毁死了多可惜)

 没有所谓的看透毕竟人生这场较劲

不再说没事我很好(这句话听起来很有事)

 起码每次我这么说的时候得到的回应一定是

 有事要说出来我们会帮你的 


我会不断地提醒自己要记得对自己好


 然后理直气壮的跟大家说我对自己很好

 道德我懂只是你我的道德解析不同

 不用拿你的道德伦理指着我

 因为你的指控已经出卖你的修养

 我是冷漠还是沉默

酝养修养的一种格局

在反思是自思而不自私

1 comments:

盈丹 said...

"看她衣着就知道星期几" XDDD
我喜欢制服,更喜欢有型的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