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菊花也是品牌

Monday, March 27, 2017

 桌上果酱瓶装着像干花的菊花

因为大家询问度高

本来的不以为意倒也让我介意起来

回答中夹带着不知所谓的骄傲就是我家春哥(我爹)给装的

文字中很少提起他是因为觉得他不是文化这一卦的

文不行武很得是我觉得适合行动派的嘉许

其实他只是教育水平低了些

我知道如果他的教育水平高的话我会失去所谓爱

很多人觉得我很悲观(其实我是)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是我的安心丸

够了这样就够了 

少数的数据实在是无法支撑我安逸的生活

所以我也是少数跟爸爸无话不谈像好友一样的情感

一直以为我们不一样

年纪到了你就会明白了这个意思真的很老土却很真实

如果来的刚好就是体会来的不对时机就是遗憾

我很幸运的跟春哥父女情谊很深厚也在实践着

直到自己开始装修自己的房子才知道我们有多像

那个“多”从抽象变得立体的融入我的观点和美感

春哥的眼光很好也很支持我标新立异的行为

什么都要美好的这是大家对他的形容

小英很气的时候总是说他是穷皇帝也算是一种独特气质吧

我家的穷皇帝会为了新年餐桌布而跑遍全城商场

为了新年搭配碗碟筷子桌灯音乐还有灯光搭配

原来他是第一个让我知道什么是生活的人

导致现在我做什么都会搭配音乐不是因为时尚

是因为延续

他让我知道一分钱一分货虽然我不赞成穷富养之说

但我必须承认他给我的抚养是富养

我那生根蒂固的任性是他给超人女婿的心机挑战

钱没了可以赚要那么多钱干嘛

导致我比较懂事的后期曾经偷偷以为他是隐形富豪吧

生活水准品质你我各不同

就跟摆盘一样有些人觉得是多此一举的奢华

对我们来说就是生活的能量提升

家里的开关大抵很多人觉得普通能开就好

开关的声音跟顺畅度就跟男生买车一样

关门声是个不一样的感受


春哥给我装干菊花的时候还费神的找了适合的瓶子

(家里冰箱冷水是日本梅酒的瓶子是谁喝的我就不知道了啦)

要漂亮的他说

我的生活品质是他的品牌
 
生活也会漂亮的

说我漂亮也可以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真的很少听你说你家春哥,所以不管女儿多么的强悍或者有型(有关系的么))),女儿都是爸爸永远的公主就是了!

悠悠 said...

春哥果然品位非凡,这个罐子装干菊花很好看!看起来就是不一样!

Eugein said...

你这篇述说父亲的想法跟我很相似,尤其是少提起他不等于不爱他这一环。父母身上某些特质会在我们身上延续下去,是我们无法控制的,直到我们长大了,当了父母才能意识出来。承载着父亲满满爱的一瓶干菊花,也是一种浪漫啊!!

盈丹 said...

看那你这写,春哥果然不是一般的平凡男人~ XDD
题外,那个pandan玫瑰是怎么回事?

Dayana said...

珊,在我家春哥面前我绝对可以是野蛮公主不过最近地位不保了因为有小娜出现,哈哈哈哈!


悠悠,我家春哥很挑剔的虽然我内心也是赞赏他的高要求不当设计师可惜啊(这是他自己说的)哈哈哈哈!


Eugein,我可以feel到你对你家老蔡的爱哦!很有爱!我们这些都是地底温存爱说出来就是绵延流长的温馨。 其实我有他的浪漫只是大家没发现而已,哈哈哈!


盈丹,所以我是非一般的女侠啊(本来要写流氓的不好拉黑春哥)。那个pandan花是同事跟学生的手工作品,她们知道我喜欢花~很漂亮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