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夫教子

Friday, March 24, 2017

既然对抗不了外来侵袭

就跟打仗一样也许永远不会是受训军人

起码也要有可以抗战的本能就是建围墙

撇除心理不想起码我要有足够的理性告诉自己

羊毛出在羊身上问题就是监视自己先

不要怪责自己(真心认为怪自己比较方便而已)

要爱自己(其实也不觉得怪责自己是不爱自己的表现)

要照镜子(这句话是我的口头弹)

在我快发火按捺不住情绪的时候

照镜子让我可以缓下情绪以至于警惕自己

发火也要又帅又美就是了

人生本是一场戏应该是连续剧

就看你有没有本事把角色演好

可惜的是我们都不是好演员因为我们总是无法入戏

好女儿好太太好媳妇好妈妈好老师好朋友好人

两个小时的赚人热泪演员背后的辛苦付出

认真思考电影散播的人生探讨

就像维他命(维持他人生命)有吃保心安

时效一过时效已过就失效了
 
还恨不得抽身而出选择演绎自己喜欢的角色

导致自己的人生永远没有金像奖拿

做自己这句话说得太好了

做自己这句话包涵了太多太多正能量的兴奋剂

仿佛说着就可以很开心的充满希望

我不喜欢做自己

也许我对这句话的意思没有很了解

如果我要做自己的话可以做自己的话

我的头毛应该是染发剂的最佳附着品

五颜六色的缤纷精彩是我眼中的另一种美

如果我可以做自己的话

全身刺青振振有词的为艺术

(尤其我的敏感神经线没有在疼痛界发展)

说我害怕倒不如说我自律责任作祟

是不是孬种我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真的不会那么做

而且也认真询问过女儿的意见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竟然没有在意过父母的意见(真是不孝)
 
很多人说我很苛刻其实我对自己更是残忍

比起做自己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太适合当军人了

可惜是高龄产妇的年纪了

还是认真在家相夫教子好了

2 comments:

Joyce Mong said...

如果你滿身刺青我也不會覺得很意外,你有那股氣勢、但是你的眉眼之間永遠藏不住那股溫柔。做自己看起來很簡單,但外來因素也限制著我們,不想躲起來偽裝自己卻發現有時候好像這樣比較快樂。哈哈哈!孩子就是我們的導師,其實很少父母願意真的凡事詢問孩子的意見,你很棒!能把愛的人放在前方,媽媽都這樣吧!
欸,老娜,抬起頭來,你可以的!

Dayana said...

joyce,超人去同学会的时候给他们看我们的照片,当下的反应是身上一定有纹身,结果超人很拽的说没有,因为他不给。那时候我还想说不纹身的话是不是太对不起大家了,哈哈哈哈!娜娜出女儿牌所以算了,我个人觉得很多事情不再是你自己要怎样的是而是你要在意谁的事了。
我有抬起头也许角度不对,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