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内衣部之这是什么线:事业线VS彩虹线

Sunday, December 4, 2016


觉得自己尚算是个观察力很强的人

如果你发现我不细心有所谓感官迟钝的话

那么恭喜你(不管你是不是喜欢总之就是我喜欢)

你是我很信任的人那么我就可以继续耍白痴把智商交给你

 觉得爱我的人应该压力会很大不过会被我爱上

你真的很棒欸(该擦鞋的时候就努力擦能屈能伸为爱又何妨)

不算无意只是娜娜今天的大发现

算是惊吓之余给超人最大的惊喜

 也许很常提醒她说要注意身边周围环境

在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或是情况都会是最好的教材

但是记得请不要跟孩子说你看你比他们幸福

或是说你要努力读书才不会像他们那样

(这个认知得到认同就是在 - 尸速列车上那个商人跟小女主角的对话

你要努力读书不要变成像(流浪汉)一样

孩子回答我妈妈说这样说的都是坏人

(还好我不是在戏院看不然会站起来拍手,内心的热血因子狂不可挡)

说到这个我感触甚深而且挺常挂在嘴边(超人最懂)

在面档帮忙的时候很多妈妈都会指着我说

你看那个小妹妹多么乖啊会帮她妈妈

(在我还来不及偷笑窃喜的时候)

接着的话就偷取了我天真的笑意

她们说所以你们记得要努力读书才不会像这个姐姐或是妹妹一样

那个在温柔的神情对我来说就是微笑背后藏着刀一样

这些话听久了以后就明白善良内心跟漂亮的外表两回事

我知道我受伤了却无法从这些跟我无关的人脱离

(当然在打这个文的时候我是爆粗到一个不行中指也频频出来报到)

上帝你真的要原谅我(谢谢您)

要学习珍惜幸福会轻轻围绕无法强求也不必洗脑

逛内衣部的时候

娜娜指着模特儿广告版问妈咪为什么有那个线

对于孩子任何好奇的事物都会带着实事求是的踏实解答

(踏实不到就伪装妈妈根本就是亲子界的变色龙)

镇定的以为她是不是对内衣设计觉得好奇

就让她直接指出她的问题(我指着内衣)

她说这个看不出来(开始脑袋一片问号)

到底是什么看不出来的线?(内衣到底是有多少线)

结果她很认真的把我带到广告版指着模特儿的胸部

事业线!!!!!她指着问我这个是什么线

对!身后传来一阵很熟悉的哈哈哈声(我没有说是超人哦)

我说这个是奶奶(胸部)的线取名为事业线

额头开始冒汗兼三条线变长中

她说为什么娜娜没有

因为娜娜还小以后发育了就会有了

她接着问为什么妈咪也没有呢(观察力是要那么强吗)
 
噗嗤一声差点老娜飞刀过去还好身手敏捷武功高强及时收手

原来是路人小姐甲乙丙的忍不住

(如果是超人的话恐怕已经魂飞魄散了)

 虽然他跟家婆都很努力的忍住笑假装若无其事

当然可想而知我多么想显现自己的事业线

理智失控拉回来决定还是不要自取其辱来娱乐他人

我有事业也有线潜潜的不明显跟雨后彩虹一样

老娜有彩虹线但是请不要放大来看我

(而且孩子啊没事观察力也无须那么强直接的那么明了)

5 comments:

悠悠 said...

我太爱你的黑色幽默!!!
娜娜的观察力真的很强!小孩这个时候总是爱打破沙锅问到底,有时候我也真的招架不到还是要假镇定在段时间里找答案!
有时候小慷看到流浪汉会问我那个人没有屋子睡,我们会用其他的方式来解释为何有些人没有屋子住,但是绝对不会说“你要努力读书,不然以后就像流浪汉一样。。。。”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sorry不是笑你,但就是要笑哈哈!娜娜好可爱!!但是小孩子就是这样的hor,什么觉得好奇就会直接问,天真无邪! 一开始我还在想什么线哈哈哈!娜娜观察力好强!
我们不喜欢说如果你不努力就会变到像谁这样这样,感觉这样贬低别人太好,会不知不觉教到孩子变得有色眼镜看人。

Dayana said...

悠悠,现在的妈妈都很认真在面对孩子的问题所以遇到什么怪问题还是要好好回答虽然很多时候会让人喷饭撞头。
这是我自己很深刻的体验,知道你一定会温和解释给孩子听的。


珊,其实我自己也是笑不成声还要假装镇定。 是不是很奇怪,那样都被发现到底是有多明显啊,褒了别人还贬了她娘(撒落叶中)。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那样说,完全给孩子错误的认知身教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以前不止自卑还倚着自大保护自己。

Shin said...

哈哈哈哈,忍不住也要浮上来留言了,娜娜观察力这么这么好啊,还杀你一个措手不及!XD

Dayana said...

shin, 是不是很过分她?问题是旁边还有很多人啊最重要的是还忍不住跟我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