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香麻辣锅

Friday, December 2, 2016

土象星座保守固执信守固定喜好

不要改变就是最好的改变

所以要追踪我的行踪毫无难度

几乎在固定的时间点出现在固定的地方

这是有个一直碰到我的人说的

奇就怪在你不也一样

这是我们家乡美好之处地方有限处处碰人

超人当初爱上我也是因为金牛很懒

固定的生活模式无须浪漫满屋

当然如果浪费的起也无妨毕竟我是及时行乐

题外话有个男生跟我说女朋友嫌弃他不浪漫

我说你应该也不浪费吧他说对了之后大家一阵静默

今朝有酒今朝醉我不是酒鬼只是爱小酌一番

想吃什么

不外乎就是可以跟老胃搏斗一番的红颜知己(白话文为辣辣辣)


韩国泡菜锅可以天天吃不腻


早餐拉沙东炎无辣不欢

咖啡千杯照睡 

忽然间很明白那些烟民说的算了戒不掉了

我算是辣民一枚算了我的胃千穿百孔也历尽沧桑了

浑身辣味容易上火脾气不好(既然这样那我干嘛控制脾气)

那是不是不吃辣脾气就会变好了呢

话说最近爱上麻辣锅

超人甚至认为我觉得花椒是最漂亮的花

迷上了一家火锅 - 一品香


绝不是所谓的料包料理而是真材实料的

那是一种可以把舌头荼毒得毫无感觉的花椒

很多人说这样吃东西根本都没有感觉

人生嘛不就是这样何必天天强调有感觉

偶尔没有感觉才真的是最真实的感觉

 鸳鸯锅对超人来说是伟大的发明

这个名字取得真好鸳鸯锅不知道救了多少

 人类鸳鸯我跟超人也是其中一对

吃火锅不吃麻辣锅像话吗 

(还好我还不至于成为吃不成麻辣锅就离婚的)

所有超人就可以安心的保住味觉吃药材锅

我对其它锅一点兴趣都没有除了麻辣锅

 所以请原谅我无法介绍除了麻辣锅外的料理


食材新鲜不是只有丸丸家族(就是鱼丸,福州鱼丸有内陷的,鱿鱼丸一直丸)

RM 68套齐全对于能吃的我们俩是很刚好

汤底跟鸳鸯锅另计好吃环境优美我是很满意

最重要就是有很多猪肉肝脏

很多人每次咦咦我虽然跟我形象不符(超人家人都那么说)

我甚至怀疑自己前世是猪肉荣的老婆

(请自行切入安吉莉娜裘砍猪肉的画面那个就是我)

对于人家的咦就肉麻当有趣啦

在办公室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要吃麻辣锅吗要吃麻辣锅吗(拍鬼片吗我)

随意问超人今晚吃什么

坚定语气说麻辣锅

好吧既然他那么想吃的话那我只好舍舌陪超人吧

说真的

吃麻辣锅是我觉得最浪漫的事

5 comments:

YT said...

我也是辣民!无辣不欢呀~

我妈说因为吃太多辣,味蕾长期受刺激坏掉,所以口味变重。好像很瞎,但是听起来又有点道理。

我喜欢槟城一家台湾小餐馆的麻辣锅,他们家的汤底调得很刚好,辣得来还是可以吃到香甜味,我个人认为很棒。他们的锅是把所有的料一次都帮你加进去了,虽然“内容”不算丰富,但是我吃锅完全是在吃汤的,汤底棒呀!

猪肉我不爱,但是内脏(除了肝)我倒是可以接受。

Dayana said...

YT,觉得阿姨说的也没错,那天我也是那么发现第一次吃麻辣锅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浪费了很多纸巾,后来是进化到只有一张在手,老神在在的压抑的住那股直冲脑后的麻痹感。 为辣民干杯吧~
~有机会就约下一起麻辣吧你才是真老饕吧!难得的找到可以接受的人有伴了我~

Frances said...

我等一下就殺過去吃!!

Dayana said...

Ces,你一定会很爱的!

YT said...

来吧,来槟城找我吧!我带你吃四川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