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妈心情日记

Monday, October 27, 2014

泰山娜娜从小睡眠品质不好, 

保姆总是小声抱怨说,不要打扰熟睡的孩子

就是因为这样娜娜很浅眠(容易醒的意思)

奈何泰山爹娘的工作性质,出门+早班

是要叫娜娜自己搭的士吗?

心理千万个明白保姆也是心疼她,

狠心一想,这也是锻炼,

让她提前明白学会认清个人设身处地的不同。

所以就算娜娜的夜奶持续,

虽然很茫,爬不起来,也是会黑脸,

抱着她在怀里,嗅嗅她的宝贝香,我觉得自己好温柔。

看电视说,按摩会比较好睡

虽然我不懂按摩,基于对手不强,

我不需要很厉害,最重要有效!

泰山会说,舒呼(漏音)~

 无意中发现我的强项就是装,假装的装。

看起来很专业,是不是?

最重要是她按上瘾了~ 

遮住屁股是基本保护措施,

其实是有远见担心以后她拿着露点照当证据,

指责我的不是。 奇怪是我娘说我露可以,泰山娜娜不可以,

真是无懈可击的歪理!

不过也恶作剧的说,宝贝啊,以后你打扮要经过很多关卡哦!

这方面我爹就比较开通,对我而已!不好写开放,

他很监督我娘的穿着,诸多批评,

大男人主义明显,明显爱之深,护之切。


内搭:adidas 运动内衣
罩衫:H&M
裙子:Pink Devil
包包:Prada 

项链:不是我的(未付钱)

真的很爱长裙,我的脸限制了很多漂亮的长裙~

普通长裙穿搭不适合我,运动风分散注意力,

个人认为还不错,虽然略显高调~

逛街是很时尚的亲子活动,

爱美这回事从来没有刻意回避,

虽然飘荡在耳边的不外乎,以后她也爱美,也爱买,你就知道

不用那么正义泯然的强调,我知道,她是我生的。

不是骄傲,爱美不是错,也担心不来,

我就是活生生的男仔头变化版,

对比以前,我觉得自己爱美利多于弊。


连身裙:泰国
鞋子: Nike
包包:喜铺
手表:白雪公主(RM15)

手表白雪公主不是重点,

按了有灯是俘获娜娜的重点,

因为我们G-Shock的关系。

如果那天在街上遇到,她给你看灯,

那是她友情的表现~

首饰,手表,帽子都是娜娜的最爱,

会表现出很欣赏的感觉,我会努力破坏她想拥有的感觉,

除非是我比较有想拥有的感觉,那又不一样,哈哈哈哈!

一裙两用,当连身裙,感觉不那么贵了



现在的我,跟着心情穿搭,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如果跟着地点的话,太多顾虑,最后不得不放弃,
年轻时就是顾虑他人看法多过自身喜好
 我穿这样去哪里?美美逛街吖。
高调?夸张?原来这些很介意的词句,
随着年纪跟心态而改变,不再介意。

我开心比什么都重要,竟然现在才发现~

高统靴,靴子,裤袜,就那么样跟我相形渐远
 再爱也敌不过他人一句,你这是要去那里?不会热吗? 

其实是有多热?我只能说真的没有那么热,除非是雪靴~
搞得衣服都是买来来填充衣橱,

为了过年买的衣服,特别漂亮,特别贵,特别亮眼,
然后很应景的只曝光一次,很多时候就再也不穿了
第二年新年又不甘心穿已经曝光的衣服。
认真面对自己的心态,在我们的生活里,

我们是自己的明星,人本来就应该自恋,

为照亮自己而活,是我行我素也好,是欣赏也罢
 
不过渡自我膨胀的话,何须介怀?

12 comments:

Pearly said...

严重同意酷妈的想法, 其实适度的扮靓对自己对别人,对老公都起着不同的作用。出门的心情也会随着美美的自己变得更好。别人的那几句“关心”无意透漏对你赞美,所以请继续 :)

Eugein said...

看到你写到“我穿这样出去逛街,高调?夸张?”就超想跟你击掌击屁股,除却心情不好,即便逛超市我也会略略打扮一下,这是对自己仪表的尊重。

我相信你们母女俩走在仅有寿司金(这个梗到底还要多少次咧?XD)的小镇,路人对你们的回头率是100%,绝对的!!

Aris Min said...

对阿,我觉得我就是那个太过在意别人看法的那个年轻人之一,不过爱打扮的心还是不变,现在比较能接受人家说我打扮高调了,就自己觉得那是一种赞美,我喜欢你的黑白条文长裙,还可以当连身裙坚持大加分!!! XD

Vivienne Tan said...

“基于对手不强” 这个太太太太好笑了!!哈哈!
我从小也没有帮棠按摩的习惯,有时想要帮他按按,他反而很抗拒的躲开,一直说“妈咪,不要这样一直弄我啦!” ==!!

我喜欢你这件长裙,以后多找找这类型的裙子,个性得来又带点性感。你不说我不觉得你这身打扮和背景很突兀啊~ 打扮得漂亮绝对会让自己心情好。 我反而很看心情,不打扮时懒惰成份居多 ><

Dayana said...

Pearly, 深有同感是吗?现在的我才发现自己因为如此介意而失去很多的可能,不过现在开始也不迟,为自己为爱的人而努力,那感觉多好~


Eugein,来吧,击屁股~ 没错,就是对自己仪表的尊重。就连超人有次竟然跟我说,每次没有打扮的时候都会碰到熟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就更加深我怎样都要打点一下自己。
下次你来就抓你吃足几天的寿司,不过现在的回头率都是因为娜娜,我没市场了啦,哈哈哈哈!


Aris,其实买的时候,那个销售员有提醒我可以当连身裙,师奶心态,CP值高。
你真的很适合彩色,这个世界太灰暗了,高调的点缀空间环境吧,我们爱看~别担心!


Vivi,你不知道我家人对我的所有都没有信心,所以只有娜娜这个没有要求的对手才可以让我大显身手~起初我还担心她会不会像棠棠那样怕痒,那知道这个泰山是享受派的,现在都会自己要求,然后把布盖在屁股,还闭起眼睛呢~
这类裙子很难找,因为我的脸驾驭不了很多花样的。
心情真的很好,感觉是准备好出门了。你不说我还不觉得你有懒的时候,喜欢看你的穿搭~

Lek said...

这样的对手真的不强!哈哈哈,我觉得晚上睡前给孩子按摩,真的会比较好睡。
我觉得你的脸看起来就是酷,冷漠。但是对你有一定的了解后,觉得你是性情中人。应该是刀子口豆腐心那类的!哈哈哈
我难以想象你穿得很梦幻的样子。不过我喜欢你这样的打扮,carry到很好

Natalie said...

一裙两穿好好看!你的锁骨很漂亮!
话说alicia也是很浅眠的孩子,她睡觉必须安静得苍蝇飞过都听到的地步。除非她很累,那就会睡得像猪那样。所以以前她的午睡不超过一小时。一点点声音就可以把她弄醒。

Unknown said...

Yes, agreed u that have to let kids know the lifestyle of current situation...

The dress code is provided by urself, so don't bother how ppl look at you~~ as long as you happy and comfort...I like your zebra dress...can two use~ :)

PS: I already add u in FB..pls accept me.. :)

Dayana said...

Lek,这个泰山完全就是个享受派的,喜欢的很呢,还会陶醉的闭眼睛,好气又好笑~

我其实就是“得个样”而已,看似精明而已,哈哈哈哈!
我只要稍微穿很女人一点,就会忍不住想赏巴掌给自己,好像偷别人衣服的感觉,哈哈哈!


Nat,我骨架很大,是强壮的那种(show手瓜)哈哈哈!特别心疼浅睡的孩子,无法维持睡眠品质,不过很多事情也不到我们能够决定。
不过alicia看起来精神奕奕的好动,乖宝贝~


pei wen,好的,没问题!很多时候不到我们能够决定,迎合环境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方向,从小培养也是锻炼。
那件裙子,CP值高啊~哈哈哈!

XING said...

我是你最近的讀者,逛著珊姑娘的部落,就到你這裡來了。你真的是酷媽啊!又好時尚,你女兒以後一定會像你那樣時尚(笑)

想問那件adidas運動內衣多少錢?目前我在找著運動內衣。

Anonymous said...

从妳开始写文到这篇。。。我有点近乎变态的崇拜妳:)

凯特琳

Isabella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挑战,在中国好多家的尝试下都没效果,很失望真的。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看到一篇文章,我们夫妇飞到来这里,就一次的尝试我们有了,随着立法的支持,完全合法的法律,医疗机构开展试管婴儿和辅助方式,让我满足最好的需求,而且还能自选配套哦,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