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见

Thursday, March 15, 2012

 跟老友eve到 noodleHouse小聚。婚后就不见她,我窝在家里,她到处旅行,难得碰面,就算是大雨也阻止不到。一定要见到,所以见到了,哈哈哈!


 我点了热可可,咖啡不再是我的好朋友。意志力不差,轻易就戒掉了,反而是家人不忍心,觉得偶尔喝杯咖啡,无大碍。 

老友点了我最喜欢的红豆冰淇淋,还无聊的责问她, 冰品最好少吃,我还真的是有“少吃”,很想吃, 虽然有偷吃。作弄侍应生,雪糕不要太冰,看到三条线。
鸡汤面线,汤底不错,面线糊了些,破坏了口感。不怪厨师,花了好多秒的时间拍照。鸡肉太大个,建议厨师可以切小块一点,维护美女爱吃鸡腿的形象。


酥炸苏东。 都是我点的,她吃饱了。天气冷,冷气也冷,话又不少,那晚的食物好像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Eve说年尾要到澳洲旅行,是柏斯。她提起了我很多的回忆,很想念柏斯。 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我也会跟着去。那时候,宝宝会很多问号,妈妈是要去哪里呢?无意间发现,我变得爱笑了,有了动力,改变一点都不难。

每次见面,都是短暂的,拼命分享,才发现,日子再难过,还是过了。 三个小时的短聚,半年的故事,我很好,接下来会更好的,我相信!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小开心果给妈妈的意志力,两者合一,天下无敌

做个全世界最开心的妈妈

加油

Dayana said...

Felicia,
是啊!真的是小宝宝给的力量。 我一定会!大家一起加油!谢谢你,真的很开心!

eve said...

那晚我也非常的高兴,刚开始以为下雨约会就要被取消了,但还好你还是坚持了。非常的安慰因为看到你还是那么的活泼好动。虽然遇到一些难题,但你都跨过去。接下来将会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加油吧! 好友,永远记得还有我这位老友在你身边替你加油。

jovin said...

偶尔喝点咖啡还好啦,不要过量就好。不必特别戒口,想吃什么就吃,不然会得忧郁症的。要记得你是怀孕不是生病,只要不是太过份的就吃吧,我记得我好像还吃了点日本鱼生,呵呵!

Dayana said...

eve,
我知道你会支持我的,老友记!!! 我是胆小的冒险家!~哈哈哈







jovin,
我知道,可是很难拿捏,索性就不碰。其它的就放肆大吃。 哇!!!我怀孕后就疯狂爱上吃寿司,只吃熟食,怕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