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肉当早餐

Monday, March 19, 2012

现在的我饿不得,早餐一定要吃。鸡蛋,牛肉午餐肉,面包,自制三文治。已经幻想制成品的我,没留意到罐头倒转了。

 煎午餐肉,当早餐,历史性的一刻,拍照当证据,结果焦了。 觉得那焦味不会影响,再说,很贵艾,妈妈说别浪费。

鸡蛋切片,掩护午餐肉的焦,不完美的完美,可以入口。

 
三文治的最佳搭配,番茄酱,黑胡椒。少了其中一样,鸡蛋是鸡蛋,午餐肉是午餐肉,不会是一家人。

好吃的午餐肉鸡蛋三文治。

 加了一片芝士,真的很好吃!不拍了,因为饿了,手脚慢,一小时,制成品。
我解决了四片,贪吃的结果,今天产检,医生说,该控制了,脸红去。
是时候控制了,金牛座的意志力是时候对抗美食诱惑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Dayana~这分量可真的不少噢~~

*不过,感觉好像好好吃啊

J. J. said...

I also want!!!!

Dayana said...

Felicia:
外国人的分量,哈哈哈!真的很好吃呢!~ 再不控制,就会被医生抓起来了。哈哈哈哈!







j.j:
come on come on!!!我做给你吃,保证你吃完舔手指哦!哈哈哈哈!

jovin said...

一小时?@.@以后叫超人煮给你吃算了^^

考拉拉 said...

回忆里的味道,好想念。。。但我工作天的早晨永远没时间 :(
找个周末,真的要让厨房弥漫一下早餐的幸福香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