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心态,就能改变未来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圣诞节之后,再一次消失。隔了三个月,看回之前写的,圣诞夜的心愿,上帝听到了。 它为我带来了个宝贝,悄悄地,不被察觉的,感谢上帝。我,有小宝宝了。在体内孕育着个小生命,是小dayana? 小超人?好友说的,很喜欢她那么说。

改变心态,就能改变未来。三个月前,三个月后,我真的改变不少。不希望把忧郁的气息捎给宝宝,假装开心,每天微笑,把脾气调到最小,不知不觉真的弄假成真。现在我开朗多了,连带的身边的人也感受到了。

前几天到书展,看到这本书,其中一页提到的状况跟我一样,只是担心的事情不同。
之前的我,拒绝改变,害怕改变,享受固执。 现在的我,是准妈咪了,希望她或他会是个快乐娃娃,那么我就不准自己那么忧郁了。

心态改变了,虽然身态也改变了,跟超人之间的感情变更好了,一直以为不被谅解,原来自己也不懂体谅。超人,改了很多很多,因为这九个月的皇后,我是当定了!我不期望改变未来,只知道自己的未来即将因为小宝贝而有所不同。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太替你開心了,小dayana乖乖噢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健康如意

我好興奮噢

jovin said...

小超人也好,小dayana也好,不要好像dayana的忧郁就好,我要小开心果。

Dayana said...

Felicia,
谢谢,谢谢!小宝宝收到你的祝福了~ 我也是,很开心,很开心!~




jovin,
谢谢你,就是因为你的提醒,现在的我,开朗多了。小开心果谢谢jovin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