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指甲

Saturday, May 14, 2011

韩国品牌,上色还不赖,快干, 而且好卸。价钱也还好,RM13.90 一瓶。

 指甲油是我不可或缺的化妆品之一,把它归类为化妆品是因为它很重要。最近没有什么时间好好做指甲装饰,无意中发现五颜六色的结合还不赖。重要的是,省时多了。没有指甲油,觉得自己就是缺了一味。 很多人都会发现,本小姐的指甲没有什么“素颜"的机会。

 漂亮吗?为了结婚而留的长指甲,以前的我是接受不到长指甲的,觉得是武器,现在也是,不过是爱美武器!~
工作关系,不可搽鲜艳颜色的指甲油,所以每到星期五,下班第一件事就算涂指甲油,然后很舍不得的在星期日晚上卸掉。最近比较忙,没空在那边贴贴剪剪的。被我发现原来黑皮肤的我涂彩色的颜色也不错啊!最重要是快!!! 感觉有花时间,其实没需要那么多时间,同时兼顾我的指甲,太棒了!


话说,我家超人第一时间接受不到,觉得很夸张,看久了,习惯了,就顺眼了。老妈子他们是被我训练有数了,见怪不怪了,还直说很美呢。。。哈哈哈哈!我自己就真的很喜欢,看到我缤纷的指甲在键盘上飞走,心情可好的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美噢
我喜欢喜欢喜欢
我也是很喜欢指甲油,只是啊。。。。
很懒卸指甲油。。
我喜欢火红色的,还有粉红色,巧克力色的我都喜欢。

Dayana said...

Felicia:
谢谢你!~ 我很努力诶,每天都抽时间在那边涂涂搽掉,哈哈哈哈!老妈说我在浪费指甲油!~
你说的颜色,我都有,除了粉红,因为我的肤色关系。 最爱就是火红色的。。。很好配衣服~

Unknown said...

火紅很棒噢
感覺很性感
媽媽叫我別涂指甲啦,有毒!哈哈
愛美嘛,買好一點的來涂咯。。嘻嘻

*婚禮要到咯!!!!記得開心幸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