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好友们!!!

Tuesday, May 24, 2011

生日的第二摊,跟另一帮好友们,在 Baba & Siam Cafe。其中一个朋友很喜欢这里的食物。 我很喜欢这里的灯光。我们先到,早到是我的习惯。


因为第二天是公共假期,店里很多人,气氛很热络,可是我们真的等了蛮久的,食物出来了,饮料还没有到。
 酸辣鱼片,超人最爱,点餐是他那晚的工作。

朋友点的炒粿条,微微的辣味,不过是可以接受的。 两串鸡肉棒,大家很客气的礼让着。


两种不同的炒饭,可是大家都觉得很好吃。

泰式春卷,很清爽,好吃。这是一道女生会喜欢的菜肴。 因为我也忍不住吃了!~里面有黄瓜配上酥脆的鸡肉,真的很好吃!~
发现男生真的不细心,每次女生点餐都一定会注意或留意各个朋友吃东西的喜好,或是有什么是不吃的。 我家超人竟然没有留意到他多年的好友不吃牛肉。


我最爱的 Oreo Milkshake。 都说了,这是我必点的,唯一腻的让我不放弃的!

BananaPancake。 朋友直说没有香蕉啊! 我觉得应该是点错了,从她脸上看到小小的失望。 女生可爱的地方就是吃不到想象中的味道,好心情下跌。可怜我家超人,收拾了它,其它的男人都不喜欢甜点!喜欢看超人吃甜点, 有温柔的感觉!


当晚的气氛其实怪怪的,朋友分成两派在谈天,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在满怀心事。。。

感谢好友们送的礼物,都很喜欢,真的!

Hugo Boss的香水,曾经有那么一段时期很迷恋它的味道,刚好现在的香水快要用完了,来的正是时候。 老妈子竟然不给我开,说是结婚拿来排橱的。。。 发现我还真的是很听话,可能是因为就要结婚了,意外的听话代表我的不舍得?


好友们送的小耳环还有最爱的指甲油。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期,很喜欢带耳环,现在的我很少带那么显眼的耳环,或是垂吊式的,偏向简单的款式。不过我喜欢的简单,一向来是别人的不喜欢,朋友们常说买我的东西,都以她们觉得不漂亮为标准。 每次我听到她们那么说,没有不开心,只是觉得自己很有个性,很少会那么欣赏自己,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比往年来得热闹多了,因为一帮老友回来的关系。 可是另一帮朋友,大家是怎么了吗? 满怀心事是被我影响了吗? 实在是不习惯那种很熟悉的陌生感,那种不知道该聊什么的感觉很不自在。希望是我多心了!
对高中的好友觉得很抱歉,因为时间的关系来不及跟她们一起庆祝,因为本小姐把真正生日的那天留给超人了,希望明年有机会可以开个生日会把大家都请来,我真的很想开个生日会,从来没开过生日会,喜欢看到一帮好友聚在一起的样子,应该会很棒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