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

Monday, May 2, 2011

有几次心情不好,超人就会给我一盒草莓味的小熊饼给我,他并不善于安慰人,尤其是我。每当我感到沮丧时,就会把自己微缩在自己的世界里,谁也不能打扰,喜欢被幻想发呆淹没。奇怪是我,偏爱巧克力口味的,却喜欢草莓味的小熊饼。小熊饼的粉红色是唯一我可以接受的粉红色吧~ 不和颜悦色的我跟粉红色是无缘的。
其实吃了小熊饼,心情并不会变好,可是明白到超人的担心,对自己说再也不要忽视他对我的关怀,我不是一个人,我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希望可以像粉红色的幸福感吧!
每天必喝的豆奶,这是我的营养早餐。这个牌子的豆奶卖的很好,几个星期前,这里所有市场卖断市,找这款豆奶几乎成了家人和超人每天的功课。如果没有这个牌子,也不会怎么样,只是决定不喝其它牌子的。
我就是那么固执的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固执,莫名其妙的执著,就是那么奇怪的莫名其妙,想改也改不掉。
只要认定一个事物或物品,几乎就会成为我的商标。那是我自己没有发现的,最留意你的一定是你身边的人。有时候不禁幻想,如果有人刻意要对我不利的话,只要用心留意我的习惯,我绝对不堪一击的。严格说起来,我就是那么无趣的人,习惯性的生活,习惯性的饮食,习惯性的穿着,习惯性的发型,就连自己都快要受不了了。可是我也已经那么惯性的受不了自己却还是那么样的生活着,结果遇到了向往自由自在的超人,约束了他,惯性了我对他的存在,惯性也是变化的一种吧?

3 comments:

jovin said...

我最爱的小熊饼干,我也比较喜欢草莓味的。Rocky也一样,我比较爱草莓味。不过早前收到email说这个牌子添加了过多melamine,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不是天天吃应该还好吧。

Eugein said...

我家的男人也是只会买吃的来哄我~:p

Dayana said...

jovin:
哈哈哈!~ 没想到你也喜欢,久久吃一次还好,不要过量!~吃了会有小女生的感觉,哈哈哈哈!~








Eugein:
起码他们还肯哄我们,对吗?我想我们都是对美食无法抗拒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