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婆生日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上个星期是家婆生日,当然是要为她庆祝一番。她还邀请了她的姐妹们,很热闹!~
祝家婆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别为我们操劳那么多。。。


我们到一家餐馆吃饭,红宝石。那里的菜很不错吃,老公他们很喜欢。
 那天诗巫水灾,还好老公事先定位,要不然肯定没位。我们还以为水灾不会有人出来,我们是因为要庆祝,可是真的很多人哦!~

生日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寿面啦!~ 炒寿面还有鸡蛋,好吃!~一人一只蛋,好意头!以前我没那么迷信,每次都不吃。可是他们说,什么都不吃不要紧,寿面和鸡蛋是一定要吃的,代表祝福吧。 

茶叶鸡?是吗?我忘了。。。 我没有吃,可是之前吃过了,味道很不错。那时候,我跑到外面去帮忙二姐照顾小外甥,不知道为什么那晚一直哭,看到人就哭,不肯进餐馆,搞得我们几个轮流哄他。要不然,他的外婆可是会心疼的!那晚是她生日,我们就好好的让她吃爽爽吧,平时只要小外甥一哭,家婆就很紧张。

华人餐馆必备的 - 海参汤。加了黑醋,超好喝的。。。

奶油鱼片,也是很好吃。酥酥脆脆的,奶香味又浓。。。

南卤排骨,很大一盘,好吃。。。不过,大家好像都停了下来。原因是表哥的俩位小千金也是在哭闹了。。。他的小宝贝才几个月大,大的那个也不过才一岁多。。。 再加上我们这边的这个,大家好像都吃的很匆忙,像接力赛!哈哈哈哈!
阿姨就笑我们俩个还没生的可以好好的吃一顿。。。为人父母真的不容易啊!

炒拉仔菜,家里妈妈的味道!~好吃!~

红烧豆腐,超好吃的!我吃了很多!~

 炒鹿肉。。。 看!老公点了太多菜了。。。大家都很胀了~

 看!那位把脚挂高高的就是我们的小外甥啦!接近吃完,小少爷的心情才好些。。。难为了他的爸妈,一顿饭都吃得那么接力赛!~哈哈哈哈!
  吃了那么多,加了饮料才RM150以内吧!~很合理的价钱!
接着我们就回家切蛋糕去了。

回到家,俩个小瓜就坐在他们舅舅,我老公的鱼缸前,用他们宝宝国的语言,在那边唧唧呜呜的讨论。他跟他舅舅一样,特别喜欢鱼。。。
可爱的俩个小宝贝!~ 小孩子就是天真,可爱!~
 他拍打鱼缸,我们阻止他,他很无辜的看着我们。。。好笑!!!

让大家看看我老公的宝贝鱼吧!
他常说希望能够有六尺大的鱼缸,看起来比较漂亮,可是很贵!每次我都很不客气的说,那倒不如请他做个游泳池,起码我还可以在里面游给他看,还可以陪他说话聊天,又不用钱。。。
他听完我说了之后,就是无言。。。。哈哈哈哈!我很坏哦?

看!一脸很不爽的样子。。。嚣张鱼! 我跟它沟通不到,因为不会泡泡话!有时候我就会想说,难怪他不善沟通,因为养鱼是不需要说话的!~ 我爱狗,他爱鱼!可是狗会撒娇,会吠。。。 我还是喜欢可以摸抱的宠物,不过当然每个人兴趣不同,为了老公,可能那天我也会爱上养鱼呢?

最后,还是要祝我身边所有的人,健康快乐!!!

2 comments:

Jing said...

我肚子好饿哦。。为什么每次都是肚子饿时看到你写的食物篇。。饿上加饿!很想吃奶油鱼片!豆腐~拉仔菜~

你的两个外甥和侄女都好可爱!侄女好像长得很标致哦~

你老公应该会跟你说,建一个泳池比较贵吧。。哈哈哈。。女人都没有那么喜欢鱼吧。。我也是比较喜欢可以摸得到的动物。。真不明白男人。。他们可能觉得不需要给太多爱心,省了时间!哈哈哈!

Dayana said...

Jing:
真的很不错吃。。。。谢谢,他们真的很可爱,看到他们就很开心!
对呀!我知道大多数的男生都很喜欢鱼类,因为鱼不吵吧。。。对我老公来说,我应该不安静吧。。。。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