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2010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最近因为很多假期的关系,多了时间跟朋友们出去喝茶聊天。
那天不经意的发现自己多了几条白头发,发现自己不应该只是工作而已。欺骗自己,白头发是智慧的表现。跟老公还有俩个好友到 Baba & Siam Cafe喝茶。诗巫喝茶的地方实在是太少,而且又很早关店,再加上我们又没有没事就往夜店跑的习惯,我们在固定地方出现的蛮频密的~

我们早到了,我在拍照。各怀心事~

 发现几乎每家店都有的蜡烛杯!~ 当然也是我必拍的,喜欢蜡烛的亮,又不是那么的亮~

喜欢里面的摆设,没事做或没话说时,电视节目就是一个好的题材~

这是我点的 - Oreo Chocolate奶昔。很甜,很好喝~ 
专家说,心情不好时喝点甜的,心情会变好,其实没啥分别。。。我可是心情不好专家诶!~哈哈哈哈!

她点的 - Affogato Mocha。很香浓的味道,带有淡淡的酒香,还有巧克力雪糕,可惜溶的太快了!~ 味道还不错!她太爱酒香了,很兴奋的感觉~

 点了香蕉船,说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就是雪糕跟香蕉,还有就是摆设很美。而且我不吃香蕉,吃了几口!~剩下的就留给他们解决吧~ 

他可以感觉到我心情不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可以感觉到他的无奈,可是什么都不想说。我太极端了。。。如果我不是愿意跟人相处,相信我是绝对很难相处的那一型。
好友从婚宴赶来跟我们会合,不断称赞对方新娘子是那种很美,很爱笑,看的出来是很好相处的那一种。我跟她对看,会心一笑,我们都属于不好相处的,我们不爱笑。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发自内心的笑是需要练习的,皮笑肉不笑的我太难看了!~

5 comments:

Jing said...

发自内心的笑是应该真心的吧,为什么是要练习的?还是把皮笑肉不笑练得像真心的?

希望你和朋友们出去了会开心点!

我自认也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大家一起加油吧。。

jovin said...

我跟你相反,我是大笑姑婆。有些朋友说我很直接,其实我是不喜欢把不开心收在心里,我喜欢直话直说,说过了我就不会把心事再记着。还有我只看喜剧,很怕看那些哭得很凄凉的剧情,可能这些导致我很少静静满怀心事的样子。
讲那么多其实是想告诉你不要把心事往心里收,笑多点对你身体有益哦!当然前提是要真诚的笑容啦!
来,笑一个:):):)

Dayana said...

Jing:
不知道诶,可能自己心里就是觉得自己笑起来不好看吧!~ 我会努力的!!!加油!~




jovin:
看的出来,哈哈哈哈!你笑起来很漂亮,属于甜美型的。。。 我也是直来直往的,可是酷脸的我就是有差,哈哈哈哈!~
我知道,真的很谢谢你!!!起码在这里打字的我是一直笑的,没有假。。。

jovin said...

会笑就好!刚才带暴龙到toy r us,看到你喜欢的怪玩偶,突然想起你...:)

Dayana said...

jovin:
真的很谢谢你,感动。。。虽然我们从没见过面,可是却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 暴龙长大了好多啊!~ 怪物玩偶变成我的商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