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变帅了!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好像出了一趟远门,很久没有上网了。最近,忙工作,忙应付身边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人。搞得自己心机很重。。。算了,难得这个周末有空,不想一些烦人的事情。
很开心,接下来应该会比较空闲吧。。。还在疑问句,哈哈哈!

那天心情好,帮宝贝拍了一些照片。

发现它变帅了!~哈哈哈哈!它是我们家的宝贝,不管大家再忙都会去逗逗它,它可是很讨厌被冷落哦!~

那天它也不知道是怎么的,竟然乖乖的让我拍。还会摆pose。。。哈哈哈!

邻居小朋友是宝贝的朋友。每次我们都笑说,它的朋友找他。

不知不觉,它在我们家两年多了,我和老弟把它当弟弟看待。
每次我心情不好时,都会跟它说,或是呆坐在它旁边,它也静静的躺在我身边。
很多时候,会问它很多问题,不过都是自问自答。老妈说,搞不好那天,它忽然间开口说话,吓死我!可是,说真的,如果我宝贝会开口说话,我应该不会觉得害怕,甚至还有点期待。老妈一副快要晕了的脸!哈哈哈哈哈!

面对的人越久,就会觉得人性复杂,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简简单单的真心对待呢?
说穿了,我也是其中一个,是吧!?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Dayana..好想你。。嘻嘻。。
“面对的人越久,就会觉得人性复杂”
这是真的。。所以,有时候,静静的对着自己的宠物,感觉更和谐。或者大自然,心情也随之喜悦。人,是世界上,最最最难捉摸的动物。但,没关系,生活要面对,要学习面对,要积极面对;然后再平衡;)祝福你哦

备注:宝贝好想很友善酱。。嘻嘻。。问候他。。

Dayana said...

Felicia:
最近真的很忙。。。我也是!~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没错,不管怎么样都要积极的面对!~

代替宝贝跟你说嗨!~它一定会喜欢你的,我家宝贝很喜欢美女哦!~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坦白说,狗狗喜欢女生多一点。
我朋友家的狗狗看到比较白的女生就好一直跟着来,看到OO的就一直吠哦。。。

你再忙也要照顾身体哦。。
也要抽空上来哦

如果你有玩面子书,可以加我。保持联系哦

Dayana said...

Felicia: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难怪我家宝贝跟我比较好。。。哈哈哈!而且,它很喜欢人家叫它宝贝哦~晕~

我会的!~你也是。。。 我有面子书,可是没什么上去,下次重新开启一定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