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小礼物

Monday, July 19, 2010

星期六放工,加班,老公去载我。车子里有一包快递,是他的。我很好奇,他说不知道是谁寄给他的,叫我帮忙拆开来。

倒出来一看,我笑了。casio金色表。


这是有一次我随口说,看到一些部落客的女生都戴这只表,很好看,可是这里没看到。他就上网买了,说不开心是假的。还好看了价钱,不是很贵,蛮担心他乱花钱的,嘴巴嚷嚷,可是还是迫不及待的把它戴在手上。偶尔收到他的小礼物,很窝心。谢谢,老公!

7 comments:

Jing said...

真的很窝心! :))
好像印象中有看过这架手表,好看!
最难得的是你老公给你的惊喜!

Unknown said...

Dayana:甜蜜到啊。。。
其实我也超爱这个牌子,我买给他当生日礼物,还有买给我爸爸;)很耐用,设计不容易过时;)

Unknown said...

Dayana:甜蜜到啊。。。
其实我也超爱这个牌子,我买给他当生日礼物,还有买给我爸爸;)很耐用,设计不容易过时;)

Jessie said...

你几生修到,有这么一位好老公,我只有干羡慕的分儿,呜呜呜。。。

Bean said...

真是窝心,温馨啊~~

蝶影 said...

喜歡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老公給你的驚喜,我想起了我的他。他知道我喜歡驚喜,總是會製造讓我感動落淚的意外驚喜。
祝你幸福~

Dayana said...

Jing:
谢谢,对呀!真的很开心!~



Felicia:
谢谢,真的很耐用的品牌,其实我自己也有几架收藏。我老弟也是。哈哈哈!没想到我们都是casio支持者。。。


Bean:
谢谢!~开心。。。



Jessie:
别羡慕我了。。。你老公也很疼你丫!你可是拥有那么美满的小家庭呢~



蝶影:
你好,谢谢~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