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了一只脚趾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一向来都喜欢红色指甲油,没上班时几乎都涂,不然感觉指甲没穿衣服。
买了一些小小的指甲装饰,买时没怎么留意,原来是水果装饰,粘在指甲上,很有立体感,蛮喜欢的!
没有保养的脚,好丑!所以平时都是靠指甲油来转移视线。

剪大拇指脚趾甲时不小心剪深了,剪伤了,流了很多血,伤口蛮深的。
不管怎么作,都止不住血,流出来的血竟然跟我的红色指甲油一样颜色。我涂上了深红色的指甲油,最接近血的颜色。可是只有涂上大拇指,又觉得很奇怪,只好再涂上另一只,一只又一只,十只加指甲都涂上了红色指甲油。花了那么多时间,只因为我懒得止血,只为了一只脚趾!
我们就是这样,常常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处理不当,就被牵着走,错把粗心当过程,结果错误越滚越大,牵涉的人越来越多,没有办法只有努力的继续错下去,很难回头了!~

我,只为了一只脚趾,涂了十只脚趾,没有瑕疵,完整的错也许也是另一种完美吧?

5 comments:

Joey said...

颜色不错哦。我建议你可把脚的大拇指的指甲慢慢留长, 别修圆形,方形最为理想。you have minor ingrow nail there (from the photo). Does it hurt when you nail grow longer?

jovin said...

Dayana,好久没你消息了耶。
为了一只脚趾,你好用心哦!

Felicia Chai said...

好美好美。。我喜欢那西瓜的贴纸,配合得很好。我也喜欢红色,性感!!

Jing said...

你的手指甲修得很美,而且指甲油也涂的很均匀~ 水果装饰好可爱!
涂了指甲油会开心点吧~

Dayana said...

Joey:
你真的很厉害,一看就知道!~对呀!每次一长就会痛,被逼一定要剪掉。。。谢谢你的建议,我还没试过脚趾甲留方形,一定要试试。。。




Jovin:
最近工作比较忙,所以就少上网。哈哈哈!我是那种很会乱乱想的人。。。。:P


Felicia:
对呀,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红色的原因,很女人。。。唯一可以表现我女人味的地方。。。。哈哈哈!~


Jing:
真的,买了就迫不及待的想贴上去。。。心情真的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