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 friend~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那种感觉就是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看什么事都不顺眼,周围好象充满了挑衅的意味,那心情真的是糟透了!所以我就拼命的画画以寻找一点平衡。平衡没找到却听到接二连三的坏消息。环境生病就连人的身心的跟着不舒服。我总是相信人的情绪是会感染身边其他人的。这是一种情绪感染,心里和心灵的微透细菌。我期情绪不安到任性。我任性的睡在客厅,任性的饿着肚子不吃晚餐,耐着性子跟狗狗在屋后待到深夜,任性的放任自己,任性的惩罚自己的任性。

她肚子里的宝宝在没预警下悄悄的走了。宝宝,你待的很不舒服吗?宝宝,你听到妈妈的呼唤吗?宝宝。。。宝宝。。。宝宝。。。你冷吗?她子宫本来就比较弱,结婚三年,二人世界过了一年,觉得是时候迎接新的小成员。才发现她不容易怀孕。她不断的提醒身边的女生朋友怀孕要趁早。她总是用开朗的心情去面对,她真的开朗到大家都没注意到她的担忧。她嘴上说,顺其自然,可是却静悄悄的去看医生。她吃很多的补药,其中还包括难以入口的中药。那味道的难闻,呛鼻指数高达五颗星。她每次喝完都打冷颤,笑笑说苦口凉药。她真的很期待他的到来。他终于来了,她非常的兴奋,那洋溢的幸福模样原来是那么样的短暂。当期待很和等待都是命运安排时,我们都只是棋子,进退不能,放弃不得。两个月的战战兢兢,竟然是现在的锥心刺痛。我心痛她的心痛,她心痛他的心痛,他们心痛他的痛。。。我深深的感受到她的难过。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任性的在沙发上睡了一夜,满身酸痛,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希望我接下来的几天都不会再任性了。我做了一个恶梦,在梦里,我给了她一个很漂亮的气球。她很开心的接过,可是气球哭了,垂直的掉在地上。气球说,它不会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