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为什么活着那么没劲?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天~为什么活着那么没劲?

这是我无意中在转台时看到一部韩剧中的女生那么说的。我也有同感。每天那么浑浑恶恶的过日子,在给日子过着。我没劲了!忽然间,有一个很自私的想法从我脑袋飘过。我想走。想抛下所有的责任,到一个没有约束,没有需要顾虑任何人想法或心情的地方,用自己的方法过日子。

昨夜,我作了一个恶梦,在那里我失去了我的俩个亲戚。我哭的好伤心,感觉哭了很久很久,昏死的伤心。我是在家里听到这消息的,那死亡的原因是那么样的清清楚楚的在我耳边响起。。。那个梦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确切,我从来没有作过那么真实,真实到我醒来还记得每一个细节的一个梦,还要是恶梦。忽然我醒来了,那是梦,那么累又那么痛苦的一个梦。我马上下床去照镜子,我的眼睛并不肿,我哭过吗?我清楚知道自己每每在夜里哭过,我隔天醒来的眼睛是红肿的,眼睛疲惫的睁不开,像青蛙一样。我细细观察,没有,竟然没有哭过的痕迹。可是我总觉得眼睛很疲惫。我哭过。我不敢对任何提起这个梦,深怕它会变成现实。这是一个暗示性的惩罚吗?是老天在惩罚我吗?他想透过梦境告诉我,我的自私是如此的不齿吗?我错了吗?是警惕吗?我心虚。我其实很早就知道我没有可以自私的资格。如果我可以自私,我就不会等待这个梦来警惕自己,就连有这么样的一个想法也不可以。

我是一个极度需要自我空间的人,很害怕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对我的生活方式唠叨,给予很多的意见。不要理我就是对我最大的迁就。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想我这样的人并不适合婚姻家庭。我可以在需要配合别人脚步是适时的迁就,但在我心情不好时,只想躲在自己的空间尽情的疗伤,不要慰问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适当的时候放任我,才可以呼吸。我对身边所有的责任挤压的投不过气,所以我需要放任自己任性的任性。我像野兽,受了伤,躲在自己觉得安全的地方尽情的疗伤,不管日夜,不想见人,不要开灯,很刺眼。他们不明白我,我也不明白他们,我觉得人生就是因为不明白而精采。在我很累,很压力时,我只想躲起来,谁都不想见,什么事都不想做,把所有能透光的窗帘放下,躲在被窝里,尽情的颓废。这是暂时性的放弃,只有尽情的放弃才能完全的站起来。我是那么认为的。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