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的午餐~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最近每天都很忙,有时候忙起来,早午餐都没时间吃。也许是因为我还没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再加上我又是一个工作狂。所以说疯狂的忙碌工作是最好的减肥方法。短短的一个星期,我就瘦了一公斤,而且保证短期之内都不会复胖。说真的,站在磅称上,有点暗爽。

今天所有的工作已经跟上进度,所以就忙里偷闲的跟新认识的同事到外面午餐。她提议到中华美食。到了那里并没有什么顾客,可能经济不景气的关系吧!我们两个就到二楼去。我到过中华美食吃早餐,那时是在楼下。并不知道原来它二楼的装潢气氛都不错。我们选了一个靠墙的角落位子。感觉的出来,那老板想把他的餐馆呈献象香港茶楼,因为那里的桌椅都是黑色的木桌椅,很有质感,可以感觉到那老板的心思和花费,就连它的筷子都刻意的表上了中华美食的名字。但是太华丽了,导致气氛不是我以为的热闹茶楼,那里的顾客都是很安静的用餐的上班族。


在很闷而没有话题下拍的,我一直不断的看着这个窗口,如果没有昏黄的灯光,这个角度还蛮让我觉得很古色古香的。同事的老公一直喋喋不休的投诉发泄工作上的不满。男人不应该是那么多话的,尤其是第一次见面的人。

这就是那时的气氛,很安静,尤其是不想被人打扰是的最佳用餐地点。但是冷气太冷了,尤其是从那么热的车子停好位子出来。有那么几分钟的不舒服。不过那都是因为本人身子太弱的关系。

我们的餐点如下:

我们点了相同的饮料:冰巧克力咖啡-RM3.50-咖啡苦味太重。

我点了蛋挞,我以为是一粒的,送上来时是三个迷你的蛋挞。很好吃,尤其是热呼呼的!

这个是我同事的最爱-芝士锔烤番薯。结果现在变成了我的强力推荐。番薯很甜,两者食物的味道真的配合的天衣无缝,真的很香,尤其喜欢芝士的人一定要试。


我同事的老公点了小笼包-一份有五个小笼包,我没有试,但是我认为应该很好吃,他们俩吃的时候还流出了汤汁。
我同事的先生还点了奶茶和龟零膏。不知道味道如何。后来我们结帐,一共是RM23.00。价钱还蛮公道的。这算是我的提神午餐,因为之后又要回去开会。下一次我要带我的老公去了,他比较恬静。


























































































2 comments:

Pete said...

The egg tarts look yummy!Is the pastry flaky?

Dayana said...

yup~its yum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