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Dinner

Tuesday, March 3, 2009

Noodle House 的外观


今天心情非常糟, 不想说话,不想动。好多天没看到老公,他很忙。她也忙,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难得大家都有空,就到外头吃晚餐。一路上,很安静,他一直逗她说话,她懒洋洋的提不起劲。头脑好象打结了。

后来他们到一间开了半年的小咖啡屋-Noodle house。 它位于华桥路里的一个转角处,对于营业来说,那里其实是有点偏僻。当她老公驶进去时,她想应该很少人会来这里吧,因为诗巫人都喜欢往热闹的地方钻。果然连带他们只有两桌顾客。Noodle House 里的装潢很像日式居酒屋,它的门前有垂钓式的条廉,它的空间不大,里面放置了木式桌椅,它是通风式的,有点闷热,里面很安静,连带服务生只有三个人而已。他们选了角落的一张桌子。

氛围很好,顾客很少

服务生把 menu 送上,选择不多但每种食物都很精致的感觉,他看了看桌子说,这里是自助式点菜-桌面上已经放着一张菜单,你只要在所要点的食物和饮料种类旁画上记号,就行了。说真的,她还蛮喜欢这种方式的,尤其是每每不知道要点什么餐时,还可以慢慢选择,不用因为服务生很可怜的站在那里等候而匆忙点餐。每天都那么忙碌了,不想下班了还要麻烦她的脑袋。对我
来说,这是一大优点。她点了水饺和冰淇淋,他点了一份榨酱面和冰奶茶。

冰淇淋咖啡,很好喝,念念不忘!

水饺-味道很不错

榨酱面-里头有玉米,很独特的搭配

那时,里面播放着林俊杰的歌曲。那里的气氛非常的安静,是谈天的好地方,当然有冷气的话更好,因为诗巫比较热。谈着谈着,他们度过了一个安静的晚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