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Dom

Sunday, October 18, 2009

Uncle Dom 开在诗巫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说是cafe的装潢,可是价格公道。它的装潢感觉很像八十年代的热闹熟悉,很温馨。上个星期日,我们到那儿吃午餐。听着悠扬的音乐,吹着冷气,吃着美食,喝着咖啡,一大享受。

他们家的冰怡保咖啡是我的最爱。很浓厚噢!


这是家婆点的:炒冬粉。她说很好吃,只是苏东去圈有点硬。

这是家公点的:福建炒。粗粗的面条,配上浓浓的酱料去炒,感觉有点像韩剧里常看到的炸酱面。 不过味道还不错,很大盘。我看着他吃,吃了很久还是很多。

这是我的最爱:海鲜Tom Yam米粉。酸酸辣辣的,对于重口味的我来说,真是太棒了!而且很大一碗,吃了会变舒淇的感觉,因为很辣。吃这碗面是绝对不能淑女的,因为鼻涕眼泪一起来。太感动了!

很喜欢放在桌上的蜡烛。虽然简单,可是很漂亮,照射在桌上的灯影,好像太阳。很漂亮!当你要抽拿旁边的面纸,要小心,是真的,我那宝贝老公可是不小心点到火哦。虽然是虚惊一场,可是有小孩子的,可是要注意一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后那个油灯像我们西马神台上供佛的油灯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