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失眠

Sunday, October 4, 2009

很久,很久心情没有那么轻松。我一直以为失眠是城市人的通病,是来之于很普通的工作或是精神压力,可是不是的,那是因为不满足。那是因为在某一方面不能完整表露出来的不满。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可是却浑然忘我的要求别人满足自己的要求,而不自知。

我·就是那样。明明不开心,却要若无其事的假装很开心,然后在冲凉时偷偷地哭,顺着水声,盖过哭声,抱住自己的身子,那么样的无处宣泄。洗完澡之后,把身子抹干,看着镜子,眼前的这个人陌生的让我害怕。我问她,“你到底在干嘛?” 脑袋瓜里好像住了另外一个人。她小心翼翼的提醒我的说话,态度,甚至是笑容。

我常说,我跟着自己的脑袋方程式,那是预先启动的。可悲的是,竟然连害怕,都是预先启动的。我害怕的一直都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我反抗的不是身边的人,事,物而是我自己。

昨晚,我忘了失眠,因为太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