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大家都忙着送礼。所以现在的厂商都绞尽脑筋的在包装方面下足功夫。这两个中秋节礼盒,一个是爸爸的朋友送的。另一个是老公买来孝敬岳父大人的。哈哈哈!


爸爸朋友送的麦可思(很像福建话的别可惜)月饼。包装很精美的一个木盒子。很中国风。有点舍不得开的感觉。


打开一看,里面有两层哦~ 一共有四种口味的不同月饼。 分别是:提拉米苏,抹茶红豆,还有低糖白莲蓉的。

这个是提拉米苏口味的月饼。

切下去时就可以嗅到淡淡的咖啡味。很特别的口味可是妈妈他们不懂得欣赏。我觉得很好吃~




这个是老公送的月饼。包装也是超级讲究的。

就连袋子都很讲究,很漂亮。

我觉得很有浓浓的中国和日式的风格。

盒子的开关尽然是用古时代的顺治钱币。


轻轻的拉着那枚钱币,里面也是四粒两种不同口味的月饼。那就是: 双黄白莲蓉,班旦莲蓉。


老妈子竟然说,现在的人很喜欢奇奇怪怪的口味。月饼就应该是传统式的玫瑰黑豆沙嘛。老公说,现在真的很难在商场买到玫瑰豆沙口味的了。很多老人家都吃不惯新口味。我记去年,我还吃过巧克力口味的呢~ 有点怀念儿时的黑豆沙小月饼,不知在哪里可以买到?

2 comments:

Superman said...

Next time I buy for you the red bean one. Hehe. I like red bean one also but really hard to get nowadays.

Dayana said...

ha ha, Thanks first~ yup, that's why I'm wondering where can i get one for my parents but fai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