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与超人?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反复的思考那个心里测验的答案。这是我们两个一起玩的。

我,有著和年齡不相稱的成熟,像老人一樣思慮過度,用慣性思維來看待進行中的事物;甚至會因為對某件事物悲觀的預測,而放棄了努力的機會。自己就算真心喜愛某樣東西,也會自覺地把它當作“無理要求”拼命壓抑住,真是很辛苦呢!

我,是一颗装了玻璃球的兵乓。看似很轻,却飞的不远,太沉重了。

他,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認美好和邪惡並存;而且相信通過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惡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還有努力的空間,他都會儘量去爭取,要他屈服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呢!他是一个乐观的超人。

我实在是不敢想象那个画面。一个乐观的超人爱上一个心满是沧桑的老婆婆,天天陪着那么无趣的老人,是一个多么沉重的包袱。

就算他不介意,愿意载着我满天飞。我会选择往下跳。因为他还有更好的生活,更多其它的责任。

我是孤独的,而他是属于大众的。别为了我停下,那样,我会很看不起你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让我想起刘德华,关芝琳的《92神雕侠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