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茶餐室

Sunday, October 18, 2009

这是爸爸最近发现茶室。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吃过他们家的料理,很棒!后来不知道他们搬到那里营业。隔了很多年,才找到了他们。这家店位于 Jalan Lada,在SMK LANANG 的对面住宅区。感觉有点远。可是为了好吃的料理,远点算什么。

阿年茶餐室的外观




这是他们家最值得推荐的料理。我们每次都必点的: 沙煲鱼片。送上来是可是热腾腾的。贪吃的我还试过被烫伤了。因为沙煲的关系,它的热度可以维持很久。


它的食材有: 满满的芋头,鱼片,芹菜,豆皮,小玉蜀黍等。虽然不花俏可是很实在。这么满满的一煲才RM10.00 (三人份)

真的很好吃,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到哪儿报到。值得留意的是,如果想吃,记得早到,因为价廉物美的关系。每次都是客满,我们试过等了查不多一个小时。所以对于那些急性子的人,记得早到。那里的顾客都很有默契的等,因为 ho chia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