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是我还是它?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这几天真的很热。终于下雨了。天气变凉,我的心情变差。我知道我的任性病又开始发作了。可怜我的宝贝狗可就遭殃了。

这是我们之间的人狗对话和动作,(我与我的宝贝狗):

我很无聊的把它抓起来,按在墙壁上,对它说:“打枪,不许动!”


它说:“呜呜呜。。。呜呜呜。。。” (救命呀!)

我摸摸它胖胖的小肚子:“你要钱还是要命? 哎~为什么你出街没带钱包?”

它说:“呜呜呜。。。呜呜呜。。。” (快把我放下来)


我说:“算了,原来你跟我一样,是个穷鬼,来~我们亲一个,当好朋友吧~”

结果我满脸都是口水,有一点后悔。结果打劫的被打劫了!它开心的在那边喔喔叫~

我妈妈在一旁问爸爸说:“现在人的工作压力很大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