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gang VS Kaya ( 马来寿司)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大家虽然嘴里嚷嚷着要减肥,可是美食不断,后悔不断。故事是这样的。爸爸买了一罐咖椰。结果就吵着要吃 panggang。 他就是这样,对吃要求很高,坚持吃什么配什么。他说这样才是懂吃之人。他还会因为吃到不好吃的食物,而不开心了很久,小孩子一样~


这些 panggang 是在诗巫华丽那边买的。RM1.00 - 三个

他们说那个马来老爷爷买的最好吃。而且先到先得,晚了就买不到了。弟弟也很爱。他的 panggang 比其他人的还有来的短,可是米粒颗颗分明。他总是把新鲜出炉的 panggang 带到华丽那儿卖,所以还是热腾腾的。妈妈说,短短一个小时一定会抢购一空。差不多傍晚五点多,他就会在那儿卖了。

准备好咖椰,配上热腾腾的 panggang! 正呀~


米粒分明吧?这个是马来寿司~ 哈哈哈哈哈!妈妈一边吃,一边后悔! 因为她吃了很多。
呼~ 还好我的意志力强,没有被他们引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