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指甲油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一向来都有涂指甲油的习惯,没有涂感觉好像指甲没有涂抹保养品,很苍白。有时候又觉得它忘了化妆,没有穿衣服的感觉,很暴露。碍于工作的关系,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觉得指甲的心情不好。所以每到星期五,放工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涂指甲油。我偏爱暗色系,因为皮肤黝黑。前一阵子疯狂迷恋上褐色,现在又选择回黑色,比较好搭配。

每次我都觉得黑色指甲油很难擦的均匀,要不然就是颜色黑的不够亮,要不然就是太贵,像OPI。这是我才发现还不错的黑色指甲油,价格也不贵。


这是 REVLON 的黑色指甲油。

编号 919.

价格是 RM19.00. 它还有一点记得推荐的是它很快干。这对于爱美又没耐心的我是一项非常好的优点。我大概擦完十五分钟,它已经干的很均匀了。怎么说呢?因为有些指甲油感觉好像干了,可是表面却很稠鄒,不平滑。


看!它黑的发亮。我终于找到我的“心水” 黑色指甲油了。我看我大概会很久都不会换颜色了。擦指甲油的小小心得: 在擦上黑色指甲油前先擦上一层透明指甲油,那么就会持久而且会有发亮的错觉噢~

2 comments:

+小小魚+ said...

黑色指甲油久了会渗进去指甲の哦~怎么擦都不会干净==!

Dayana said...

对呀,所以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星期。你可以试试看先涂两层的透明指甲油,尤其是有保护指甲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