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加坡鸡饭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印象中好像很少跟他去吃午餐。那天因为车子送去维修,所以他必须管接管送的。我们到德大路的星加坡鸡饭吃午餐。很久没吃鸡饭了,可是我还是没吃到。那里的装潢不错,午休时间很多客人,又有冷气(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可以舒舒服服的享用午餐。

侍应们在忙着点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送餐的速度真的很快。对于只有短短一个小时午餐时间的上班族,是一大优点。


他们家的鸡饭就是有那么一阵浓浓扑鼻的酱油香。很开胃的感觉。这是老公的白切鸡。他忘了说,不要胸肉。可是我很爱呢!

一份鸡胗和鸡肝。他吃的津津有味。

这是我点的小芥兰,配上酥脆的油葱,口感很不错,可惜油多了点。


我们都很喜欢他们家的辣椒,真的很好吃,辣度刚刚好,蒜末味很重。吃完可记得要漱口噢~ 不然就嚼个口香糖吧~

新加坡鸡饭真的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味道。真的是从小吃到大。以前只有售卖鸡饭,现在已经非常多样化,以迎合大众的口味。除了鸡饭,还有很多其它的面食,小吃等。难怪星加坡鸡饭可以这么多年来都屹立不倒。因为好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