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日记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这是我最近发现还不错的面膜,在诗巫大强百货隔壁的 Guardian 买的。起初看到时,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好不好用,结果先买了两片试用,还不错噢~ 这是我所谓的经济装因为它是十一片,RM59.90. 平均每片还不到RM6. 它是蛮平价的如果比起市场其它略微有名的面膜。


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其实我之前就在杂志上看到了,那时候我就觉得这款面膜还没用就让人觉得用了会变美的感觉。


对于爱敷面膜的我是一个新的发现。

这款包装的好处是它里面有很多种系列的面貌,我们可以以试用者的冒险心态,每个都试才知道那个才是我们最需要的面膜。


不同颜色,不同系列,不同的功能,有保湿,醒肤,镇静肌肤,紧肤,美白等不同的设计。很漂亮的感觉,会有会变美的感觉。。。

我已经买了第二盒了。因为觉得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在那几天拼命的熬夜,然后拼命的敷面膜,结果皮肤还被大家称赞说很好,有点意外呢。那时我奢侈的在每晚入睡前敷,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再敷,皮肤还蛮有水分的。我觉得有急救的作用哦~大家可以买来试试看~

2 comments:

Jo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ey said...

在台湾只卖RM2.00一片。所以我每一次下手都犹豫不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