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门夹到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真不是普通的白目。我的朋友常笑我,亏我天生有一张那么精明的脸蛋。所以我也常说,老天爷是公平的。

那天公司装修,添加了一道墙和门。那道门的开关推助器锁的太紧了,阻力太强,大家不止一次投诉,可是没有受理。几天过后大家就习惯了,除了我。我已经不下三次的被门撞到,还好没人看到。

那天星期三,看了日历不是黑色星期三。可是我很倒霉。因为我的包包很大,是Converse 的保龄球背包。 我的东西很多,所以包包很重,很大。

那天我迟了一点,很多人已经在办公室了。我应该是还没有睡醒吧,我都是那么替自己辩解的。我竟然人通过了那扇门,包包卡住了,我竟然不自觉。白目到了顶点的我,被那股强大的力量吓到,竟然没想过转过身去把门打开。我竟然对我的同事呼救,很无助的说,怎么办,我被门卡住了。一个同事好心的帮我把门打开,可是他竟然在偷笑。

后来,大家不可置信的看着我说,你的脸跟你的少一根筋实在是扯不上边。回家告诉妈妈,他们笑得很开心。很好笑吗?他们叫我自己也想想那个画面,真的很好笑。

晚上睡觉前祈祷,希望那道门可以跟我达成协议,不要再跟我过不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