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碎碎念

Saturday, June 12, 2021

 

果不其然 很多事情不是你假装看不到 就会忽然间哇的给你惊喜


很多时候的惊喜没有 惊吓比较多


不过经过这么一段时日的洗礼 大家是不能见怪不怪的强装镇定


愿意的声音开始怨声四起 没有尽头的努力跟实际的战争没有两样


一些恶言酸语也平息不了很多在为生活打拼而无所适从的小企业 小商家的无奈


感恩日子过得还算安稳 对一些生活的不满就留给自己就好


开学在即 网课继续 如果疫情真的好转 出去了会需要跨火盆 一扫疫气


虽然大程度上 我们是自由的 可是那种很多制止讯号已经实实在在的编入大脑


对比自由 更害怕不自在 现在出去大家的距离感是威胁感 带点不舒服的


是上天觉得我们太亲昵了是吗 


记得有段时间真的完美的履行了所谓的 MCO 第一次 


人生总有很多的第一次 当我跟小学生一样的照表操作的时候


发现只有少数人遵守 会觉得自己有点傻 可以出去啊 干嘛不


其实大家都是一副自己是“清白”的迷思 


甚至遇过 不下一次的很多次 那种看到我有点落荒而逃的转身离去


是可以理解 可是还是觉得不自在 为了躲避这个不自在 


很多时候都是让超人出去采购 毕竟他神经比较大条 没有那么敏感


这是好事 也是为什么我午夜梦回都有想掐他的冲动 哈哈哈哈


皮肤黝黑不代表是比较有“毒” 好吗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太介意


当下我也是会碎念下 可是想起来倒也给我生活添了不少笑话


只要愿意消化 其实都可以的 只是很多时候过度放大了某些不满


应该说乘机发泄自己本来已经有点不满 有点借酒行凶的嫌疑


那时候全副武装的出去 都有点冲动应该买有前院的屋子


那么可以顺便装了沐浴室 那么就可以洗了澡才进屋子


不用左闪右避的 氧气会很累的 其实很多时候都有缺氧的意识


啊不然就在家前面打造个消毒花洒 感觉应该从屋后进来 大多数人的洗衣机在后院的


那时候开玩笑跟我爸妈说 啊不然就顺便应允危机意识 顺便打造个逃生梯


只不过这个逃生梯子应该直通卫生间 隔离却不隔绝 治标不治本 


笑话本来就流传人间 不是幽默 而是在这个时候得以笑看人生才是王道


唉声叹气是对的 因为哀之前是需要大力吸气的 


家里老人家是林黛玉派别的 如果我们心里素质不强大些


搞不好疫情过后 或是疫情期间可以报考个心理学来读毕业看看


家有老小 除了要教育家里年纪小的 还要辅导家里老的


其实步入中年的我 一直远远对着老年的我说


拜托请振作  我可是有很多计划要执行的 如果真的走不动了


看来要多一手准备 购买很厉害时尚的手杖了 比基尼会留给你 


仿佛看到六十岁的我跟我说🆗 


很多人其实不是被疫情打倒 而是被自己不愿意改变而打倒


无情的是疫情 还是人情 除了应该消毒的 更应该消毒是内心一直说不的忧郁吧


碎碎念过周末 老人家如我就算打算穿比基尼到八十岁 


碎碎念 这也是打气的一种 是回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