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20


久违了 九月跟十月 十一月已经叼着根烟靠在门口招呼也不打


着实也做好没有长期逗留的打算 充其量就是三十跟三十一之间的一日之差而已


算不上莫名其妙 倒也不失稳重的在心里默默的说着 你来了啊


是应该感恩 在大家假装若无其事的过好自己的生活之余


还是毫无预警的 全国学校关闭却还奢望一切可以维持原状的


无法逆转却也没有可以好好商讨并和平相处的能力 


无能为力是现阶段最重要内心过度


坦然面对 允许自己抓狂 却有时间限制 时间给了我时间  这是该感恩的事



网课继续开始 有了先前的经验就不至于那么手忙脚乱


对于那些带有不甘的酸言凉语 就把矛头指向所谓的老鼠屎 


良心跟本能让我知道 沉默有时候还需要搭配眼神 


还好这两点我都有 起码对于那些想对我进行调侃的 还真的需要有几分能耐


生活面前人人平等 不觉得幸运特别眷顾着谁


只是觉得有那么愿意对生活周遭的事心存感恩 


所以幸福 都是来之于个人得以感受的幸福感 


对于幸福无感的人 就算幸福跟幸运已经到达 都会被内心那股不安全感


而狠震出局 还顺便跟哀怨挂钩来个击掌 


因为不知道幸福是感恩 不是欲望 



莫名其妙又毫无预警的大环境变动 可以活着实属美事一桩剩下的


得过且过稍微迁就却不愿意再将就 


这是自我意识 自己生活仪式感的一种讲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