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伪装 无需假装

Saturday, August 22, 2020

 

现在除了认真跟生活博弈 大概也没有什么特别趣事好分享


唯有好好投入 见缝插针的渗入 才重新启动善于发现生活美好是多么棒的能力


疏于重视这项能力 源自于把在意或是注意力放在不对的地方


告诉超人说 我们都是幸存者 成功避开了病毒弑杀 就应该感恩


活在当下一直以来是我的向往 看起来好像很轻松的事


对我来说却是不容易的事 习惯性总是把事情复杂化 并且不相信幸运是回事


难怪幸运总是不爱搭理我 也许是搭理了我也无感 这是自个儿的问题


这不是负能量 这是自身过于负气造成 无可抱怨


起码现在时间愿意让给我时间 好好审视自己的生活 美好在于生活小细节酝酿


如果不是行管令也许这辈子就不再可能遇到愿意把头发留长的自己


对很多人来说头发长短不过就是发型或是时尚搭配而已


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种重新审视自己 并且愿意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


每个年级的心境阶段 我更愿意相信过去某个阶段的自己已经死去


人生是不能重来没有错 这段时间 让我见识到原来只要我愿意


我们可以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当我被逼把头发留长 想看看自己可能的改变 我的未来已经开始铺出不一样的乐曲


短发的我 看起来很冷酷难以靠近 不经意的看向镜子都会被这样的自己给催眠并相信自己没有柔情的一面


其实不是的 是我愿意 是只要我愿意 


不再那么铁齿 不再那么较真的觉得改变就是很逊的事 跟自己的原则背道而驰


更好的自己 是愿意随着环境而做出舒适改变的自己


不是因为发型 是打从心里 梳理整顿自己在意的人事物 把焦点集中在对的地方


我把太多的时间都贡献给身边的人 以至于自己自行忽略被他人忽略的感觉


开始学习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知道如何拒绝让我无形中依赖短发的那个面貌当作生活对应盾牌


其实是本身不够自信鉴定去面对 是心态的问题 


所以我很谢谢时间给我时间再一次把心态调整 对于不必要的迁就自行进行删除


其实不关发型的事 内在强大是需要自我修炼的


伪装即将失效 假装撑不了真实 


无需假装 接受任何年龄阶段的自己


真情流露的生活形态才是我的向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