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小结》 随遇而安

Sunday, September 1, 2019


八月已过 这就是时间先生努力工作表现

完全没有偷懒的在我们不断看着日历却一步步的掠过

根本就是生命教官那样可是处罚是冷对待

警觉与否全看自己 

还好 八月我很认真度过 起码没有亏待八月

也善待了自己  调整自己对于很多事物心态上的看法

也许自己开始经营了专业以外的小生意

赚钱是其次  过程的过程真的是很宝贵的经历

交涉学习沮丧兴奋低落失望 千万种情绪短时间西面八分闯入

对于已经习惯自己固定生活模式的我 

是很考验的挑战 那就是所谓的时间安排

说没有打扰生活那是骗人的 

尽量维持生活的脚步不被打扰那是最大的护卫


当然也被很多人调侃为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抵达某种高度

我倒也老实 不反驳是因为人生没有早知道

改变这回事就是唯一不变的

工作 孩子 代理 加上家庭添加了新成员 荣升姑姑的我

可不是美其名而已 有心有力的甚至当起一天短暂的陪月婆

真的不得不说 任何行业都不是那种三言两语或是你觉得的没有什么

虽然那时候看到孩子的时候

我也兴奋的直把脸贴在婴儿室外贪婪抑制想抱她的欲望

会不会有人以为我是家婆啊 哈哈哈哈

那时候也有股冲动的跟超人说 

我们再生一个吧 把身体健康状况全抛到外太空去

还好这个念头很快的就被现实给拍醒了

娃儿那洪亮的哭声直把一行几个大人搞得晕头转向的

说起来也是搞笑一桩

这就过了一个月了

我是一个很少往娘家跑的女儿

可是这一次是破了这些年记录

跟我爸说 他儿子的千金让你的千金带着她的千金往家里跑

说起来我算不孝吗

只知自己对爸妈的关怀虽说不上备至

本分温暖倒是没有少 那我就无须让自己心底添上莫须有的压力

比较这回事 伤人又伤神 

可是我却往往很贱的嘴里说着不介意 

却还是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把本分做好

我真心希望女儿不要有这种心理压力

拥有坚定的意志 明辨是非 

拥有人最应该有的良心 睿智的面对责难

随遇而安 是我挥别八月最好的应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