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的夫妻

Saturday, August 25, 2018

超人拿了一张图片问我第一眼看到了什么

他难得风趣我也就认真以对 

因为他时常说我没有认真在听他说话 殊不知道那是保护他生命最好的办法

记得我们要成亲的时候 我家那开通的婆婆就好声相劝的对超人说

记得有什么一定要让着阿妹 (我家很喜欢取一些名字跟本人不符的)

不要跟她吵 超人点头如捣蒜 觉得我家难得出现很讲理的老人家

结果我那可爱的婆婆竟然说 不要跟她打架免得进医院的是你

那时候我问超人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她 你是超人来的

离题 离题 

超人手机里是一张他朋友到处传的测试照片

那是一个以黑色为背景 让人第一眼会有错觉的照片

我一眼闪过说 你们在看胸部吗

娜娜说是 bat man 蝙蝠侠

超人大笑说 你是男的 是要那么开心吗

我说你少来 明明就是胸部 穿黑色比基尼的胸部

他很认真的说 我真的看到蝙蝠侠 

我说所以我是男的 你是瓜瓜吗

当然我们私下没有那么有文化 我是用奶来称呼的

我娘常说超人是被我带坏的 那请问下我是从哪里变坏的 真是

从来 很多熟悉我们的人都知道 我的性格很直接

超人不像超人所以他喜欢超人 说好听点就是他很温柔 

不好听就 (我看起来像是会说老公坏话的人吗)

从来不管他去到那一间公司 最后都是我比他常被约 当然女生居多

不要怀疑 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懊恼 因为我很宅

爬山 游泳 喝酒 BBQ 健身 而且很多人喜欢我是 因为我不怕晒

很多人说超人老婆不怕晒 这是赞美吗

性格直接倒是让很多人喷水是真的 这就是没事都穿运动型内衣

我怕走光啊 虽然这个机会很渺茫 欧美的名模看过来

再来就是超人的朋友只要一约 我马上把超人送出去

喝酒聚会应酬这是男人开心时光 我通常都不跟去

除非对方说带了老婆 我就更不会去 我也会打听对方老婆是谁啊

最怕是那种心不在焉整场盯着老公看的老婆 

是有爱到那么深吗 

夫妻默契很重要 聚会孩子谁带 

提前通知是我觉得最基本的尊重 当然如果是临时邀约 

时间多晚不是问题 超人从来没有踮脚回家的压力

他只有老婆没有等他回家的感慨 

我干嘛半夜不睡觉顶着黑眼圈 眼霜卖很贵欸现在

不夺命追魂 除非我半夜上厕所还没看到人影 那么就短讯

加上如果喝了酒 我还真不希望他马上开车回家

对于打电话这回事 倒是他打的比较勤 对于电话我是没有那么警觉

所以他才买了智能手表震动我(这语句有怪吗)

后来还被家婆叨念我说为什么不打电话追他回家

所以如果看到超人电话响起都是他娘在找人 多好 我还有家婆帮忙

做人 认真的 你就输了 这句话我从来不赞成

我可是很认真的在不认真 对待我们的情感 

除了在夫妻之间 我觉得 男人要有面子 也记得把面子还给他

我多喜欢人家说我怕老公啊 是大家都不愿意相信而已 

不过也真的有人说我很怕他 其实对于捕捉人家脸上那微妙表情很有兴趣

很多女人听到老公说怕老婆 那副沾沾自喜样 搞得好像奖品很丰富那样

倒是听一个好友说 他的好友变成我的好友了

超人说到老婆会嘴角上扬微微笑 

回头我问他 你是有那么爱我吗 

他说 有一个很无厘头的老婆 不好笑吗

超人给了我一个家

可我可是活生生的给了他一个独立星球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