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爱情

Sunday, June 10, 2018

--- 陈芳语  练习爱情 --

看到这首歌MV 轻快活泼却撬起我心底小小的悸动

 借用几句歌词 留给也许有那么一丝念头的你 甚至是我自己

听到很多离婚都是轻轻一句 不爱了 那不是我要的爱情

---- 练习爱情----

剩下的只是亲情 不爱了大抵是现在最完美的做自己

很多离婚因为孩子无法呈现美好的断 离 舍

我却也真的看到那种所谓潇洒 没有一丝留恋

没有特别的争执 一方执意要孩子 一方完美成全
只为了尽快可以脱离缺氧的婚姻

婚约是什么不重要 但信念已经撑不起任何信念

呼吸真好 回复单身真好  

这样对孩子最好 是不是把孩子想的太现代

我不知道


我们一起练习爱情

一天一天我融入你的世界

从来我都觉得婚姻是一黑一白结合的 

婚姻是灰色地带 很敏感所以才需要那么小心呵护

做自己 很多人问我 你都不像你自己

除了外表是我可以控制的 还有什么是我可以控制的

做自己 也许你比我幸运

当我跟超人都为事业拼搏的时候 有了孩子

两个人都把孩子交给保姆 为视野为事业 是成就家庭

是不是以后很伟大的跟孩子说  都是为了你

我不会跟孩子说为了你 可是我真的不敢 甚至没有那股不为你的勇气

让超人没有后顾之忧拼事业  清楚自己对于事业的远景没有那么憧憬 

幸福都在他人的眼里 这个道理我懂

所以我执意相信我也很幸福

不记得多少次听到人家说 你看起来应该很勇敢 很敢死队的那种

我怕事又懦弱 只是我的眼神透露不到

错把固执当任性是对自己最大的误解

比我自己想象的爱超人  超越自己的爱另一个人的那一种爱

是爱也碍

 
爱的不对 做的不对 再一遍

改变 是最不变的 从情人变夫妻转变为人父母 

哪来那么多理直气壮做自己 多少孩子日后会明白你当年的理直气壮

半夜自己生病睡不醒甚至昏迷都只需要对自己负责

孩子半夜发烧要吃药 没有任何歪理成就你自己 

扛起年纪跟时间赋予的责任 接下了不是挑战是调整


想跟你到永远 却又觉得不安全

感觉不到你的感觉

其实你也有心改变

我要学着大方承认我不对

练习爱情 大练婚约 提炼婚姻 

难得遇到可以交手一辈子的对手   

输了也当赢

3 comments:

JYL said...

年少的时候,现在的自己。
人生真的有无限可能。

YT said...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理解爱情,但却很清楚感情世界里,只有对自己诚实,才能幸福走下去。

爱,不能轻易说出口,更不可随便说放弃。
在我的世界里,如果爱情值得维护,就要奋不顾身。但如果已经粉身碎骨,却只剩下支离破碎的零散画面,有时候放手何尝不是给彼此最好的解脱。离开,有时候比留下来还需要更大的勇气。无可否认当中当然带着自私的想法,但生活是自己的,任何选择都要对得起自己。

题外话,我一直有看你的文章,无奈公司的电脑不允许我留言。而现在“家有嫩娃”所以放工后的时间几乎都不是自己的。难得四天休假,刚好有工作需要上网解决,趁家里的魔王睡觉中,浮出水面冒个泡。希望你继续多写,现在剩下几个部落可以让我解渴而已呀~~~

Dayana said...

joey, 人生最好玩的就是改变 不是吗?


YT,或许应该说我们很认真的跟着生活给我们的步伐 让生命中本来应该是过客的人停留 适合的我们舍不得 不适合的我们再纠结都得放手。这些日子根本没有认真在流行歌曲上 偶而听到这首歌竟然停下 一听再听 旋律很开心我莫名觉得惆怅 我本不是开心派。
希望你继续看我写下去, 很多话很多字想写却不能, 谢谢你愿意看下去 不过记得不要被我得忧郁绑架 要记得我是忧郁派的 对我来说这样就很好了。 我们也算相知相惜,留言是动力不是压力,知道你在看就好。 宝宝很可爱是不是 娃娃控我到现在还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