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3

Thursday, August 11, 2016

4是华人最忌讳的号码4跟死同音

一向来对号码的敏感度接近零

唯有这一组号码总是让我想起蓝色

4443不是挑战迷信不是破解迷思
 
是跟了我两年的suzuki小绵羊

当年考到摩多执照老爸实践他对我的承诺

在环境蛮拘谨的情况下给我买了架全新的

不要二手的执意要拥有那种它只属于我的感觉

如果你说那时候不成熟没有为父母想

没有一丝愧疚那时候理直气壮的觉得给小英帮佣的那么多年

也因为跟在小英身边那么多年看透社会冷暖性格强势

却还是无法料理现在眼前的困窘 

它是蓝色的那时候另一款是红色的


从小到大有个跟我同龄的堂哥总是要红的


我就顺理成章的是蓝色长大以后才知道蓝色是忧郁

 老爸把钱拿出来我知道那是他存了很久的

最重要的是脸上没有一丝不舍一脸的兴奋不亚于我

能够给我最好的大抵是他天底下最骄傲的事

 号码牌没有选择也没有多余的钱买漂亮的号码

选择除了是能力显现也是价值交换


4443我喜欢安慰老爸说我们不是纯华不需要顾虑

 这事倒也了了摩多店长一桩心事一个卖不出去的号码

之后的就是迎面而来的自由自在

那时候身边几乎没有一个女生驾摩多

大伙出去玩我都是轮流来回目的地

当然也顾及大家父母担心次数上是不多

觉得女生脱下安全帽长发倾泻下来的感觉真的是帅极了

那段时间是少有的长发毕竟人生大部分都是短发示人



还试过去载超人毕竟会飞的人在陆地上都是慢徒步者


那时候的他也是家里受保护动物小绵羊是危险的

那时候家婆不知道未来的儿媳妇才是真的危险人物吧,哈哈哈!

天若有情角色对调这回事没有面子顾及之说

只有年轻超越一切的豪情壮志

4443取名小贝是我的小宝贝

两年之后老爸逼不得已卖掉它买屋子

这个兑换代表说我们再也不用过着一直搬家的日子

其实我很喜欢一直搬家的这是现在眼里那时候天真的想法

可惜它被亲戚趁火打劫贱卖还变卖了

也没有多大的不舍只是那时候自由的穿梭在车辆之中

那种自由现在是多名贵的车子都换不到的

 有机会一定要买一架大型摩多有机会的

在我披上皮衣还可以很型的时候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你驾摩多必定很有型,而且普通的不能足够驾出你的帅气,要就开大的哈哈哈哈!!!会帅斯人!!!我支持!来,到时脱头盔帅头拍个video来!!哈哈! 
你知道很巧吗,我今早开车在我前面的车子就是4443!!!!!我还一直说想看看,绝对不是华人哈哈哈!!!但是hor我对数字敏感的,却没pantang,我自己的第一辆车也是有个4字的,我还越开越强哈哈!!!
然后你以前应该跟我做朋友哈哈哈,我以前还自称摩多飞车手哈哈!当那时朋友都还没车子都需要父母载时我出门多么自由自在啊!xDD 然后嫁来这里才发现这里的人多数都没有摩多驾照的,因为这里交通比较恐怖吧,我也了解父母的担忧,我老公也是到了台湾念书才偷偷在那里骑机车的哈哈哈!!
但是算了我现在老了,太久没骑了应该也不敢再骑了哈哈!《妈妈帅骑机车型爆孩子们》这帅事靠你了亲爱的哈哈哈!!

TF said...

我有打算考重機執照

悠悠 said...

4443我觉得这个车牌不错!我们家这几年换了车和摩多,没有买号码,所以得到的都有4字,我现在驾的车还有两个4,5448,我觉得很不错!广东话的谐音是好意头也!
我也是有摩多执照,不过应该是驾过几次而已,就不敢驾了。。车子就从槟城驾到新山!

Joyce Mong said...

对我来说车牌真的没有很重要,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为了车牌花去几十万的人的心理,就有钱任性这样。哈哈!
4443我不知道哪里有问题,噗,而且觉得还蛮漂亮的啊~
我不会骑motor,但可以想象你骑的帅度!!!

Hayley said...

我跟Joyce有同样想法!!车牌和什么款的车都不是很重要,只要能好好function就好了,哈哈!!

不过我知道有些人很相信数字这些的,可能是有算过命还是什么吧!

Dayana said...

珊, 反正以着我的平板身材裹上皮衣应该也雌雄难辨吧,哈哈哈哈!我觉得比起很多男人我真的帅多了。真的觉得塞车的状况只有更糟没有最糟,骑铁马快多了不过还真的不安全还是算了吧你。

TF, 这是我一直的愿望就算最后考不到都会去搞一架来骑过过瘾也好,一起吧


悠悠,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没有这个禁忌的可是如果老人家还是难免迷信一点。 槟城很多女生骑摩多那时候我念大学的时候也很多朋友骑。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们不避忌可是认真问我以后孩子要骑的话觉得我不会答应(为什么???)哈哈哈哈!


joyce,这就是市场炒作说是噱头可是很多人倒是一副难得买到行头好,你说的有钱就是任性也对起码要有可以任性的本钱。 喜欢那种穿肠走道的无拘无束自由多。


Hayley,其实什么号码都不重要可是人嘛难免就喜欢数字是跟自己息息相关的那是自我的表现,后来想一下家里全部车牌一样也好不然老了还不一定记得全部的号码上错车就不好了(因为我就是那种记不住数字的数字白痴)哈哈哈哈!